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史密斯夫妇au】isak和Even的每分每秒(17)


拾柒

Isak喜欢上了一个男生。

从他在食堂匆匆忙忙扫过一眼后就再也没能忘记那抹身影。
不过还好,他们还算是有缘分,在被迫参加的社团活动中,Isak重新见到了他。

Even

但,除了他叫Even,他什么也不知道。

Isak开始从各个方面来寻找那个人,搜索他的信息,却什么都找不到。

直到Isak有一天意外发现了Even的全名,也在网上找到了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专门拍摄他的视频,每天他都要将视频看上很多遍才肯睡,每一遍他都有不一样的感觉。




Isak睡得很晚很晚,睡得时间也很短很短,因为他有些害怕入睡。

他总是能在梦里看见Even,但梦里的Even总是和他曾经见过的Even有些不太一样。

梦里的Even总是对自己笑的异常温柔,眼角却挂着泪。他总是对自己张开双臂,用颤抖的音说

“Isak,回来吧,回到我身边。”

然后Isak会从梦中惊醒,呆呆地靠坐在床头,一夜无眠。

Isak以为他和Even没缘分。

但当他回家的路上在公交车上遇到Even时,Isak又觉得他和Even太有缘分,毕竟坐公交车回家的路途上都能遇到,是一件多么令人惊喜的事情?

奥斯陆不大,但没有缘分的人,住在这里一辈子,可能彼此连擦肩而过的机会都没有。

可他却遇见了Even,并且还和他回了家。

本来是打算搭讪让他帮着买啤酒,这样他以后就可以正大光明的联系他,那个他从社团“偷”来的手机号,还能有些用处。

虽然最后Even没能为他买啤酒,他的小伎俩没能起作用。

但,和他回家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还是很不错的。

Isak来到Even的家里,他很开心,因为他依稀能感觉到,Even对他应该也是有好感的。

毕竟从找身份证到两个人去厨房做饭是一个很大很大的进步,看着Even为面包片添加调料,期间不断询问自己的模样,Isak只能回答他“yes”,怎么可能拒绝那双带有魔力的蓝眼睛?

Isak坐在窗边认真的看着Even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突然给了Isak一种错觉,他是不是之前认识Even?

他的脑海里又开始出现几个破碎的片段,片段里还是一个男人,他在厨房也是忙忙碌碌的做着各种菜肴,他的旁边也坐着一个人。那个人穿着白色衬衫,喝着啤酒在唱歌。

唱的什么?唱的是什么?

That big apple took a bite out of me

Never the same after living in the city

You got to tell yourself things that aren't true

You got to tell yourself

You can do, you can do

Now now when I met you

How how could I let you

Into all my nooks

So into your looks

Bet you're probably crazy

Bet I'm being rolled

Bet you're probably perfect for me

Bet you're made of gold

I think I wanna tell you everything

I think I wanna give it all tonight

I think I wanna tell you everything

I wonder what you're doing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I wonder what you're doing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脑海里的两个人笑的那样开心,在厨房里纵情歌唱然后拥吻,Isak觉得很陌生,很害怕,但这些回忆却越来越清晰,几乎让他无法承受。

Isak几乎喘不过气,他想去够Even的衣角,却因为理智而及时收手。

Even看出来他的状况不太好,带着他去卧室休息了一下。

一切都不太对,一切却又都对。

当Isak躺在Even床上时,一种熟悉的安全感紧紧的将他包围。
他突然很困,好久没有这样困过了。

“睡吧。”  Even坐在他的床边温柔的对他说。

Isak朦胧中看到那张心疼与柔情结合的脸,不自觉的抓住他的手,然后沉沉的睡去。

睡梦中他听到有女人的声音闯入,Isak皱起眉,他听到那个女人叫sonja,是Even的女朋友,他心上人的心上人。

他很难过,他想看看那个女人长的什么模样,他努力的想要睁开双眼,却怎么也睁不开。

———————————————————————

当他再睁开眼睛时,周围的一切却全部消失,什么都没有,空白一片。

他躺在空白的地上,他站在空白的地上。

他努力的奔跑,除了白色,什么都看不到。

他的突然头更疼了,他捂着自己的脑袋跪在地上。

在Isak觉得自己快要被疼死时,

有人叫了他的名字,声音异常的熟悉。

“Isak,你该回去了。Isak,你该把我的Evi还给我了。”

有人正在朝着他走来,Isak感觉到了,因为脚步声离他越近,他的头痛感就会越来越轻。

当那个人走到他面前时,头痛已经彻底消失。

他慢慢的站起身,想要看看对方是什么样子。

当他抬头时,却把自己吓一跳。

一个……穿着连帽衫的自己?

当Isak睁大着眼睛不敢相信面前的情况时,对方比自己的淡定多了。

另一个Isak伸出手对他表示友好,Isak却觉得很怪异,自己和自己握手不是谁都有这个体验的。

“你,你是?”Isak问出了一个很愚蠢的问题。

“我就是你啊,我叫Isak。”

“what?”

“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但我可以确认的是,我真的是你,而且我已经代替你在医院躺了一个多月,听了一个多月的情话。”

Isak听着另一个Isak的描述,满脑子都充满着问号。

“一个月?”Isak默默重复了一句,突然拍了一下脑子,对啊,自己为了报仇,亲自将克雷恩杀死,而自己也摔的够惨的,全身跟散架一样,他以为自己死了,却意外的来到了这个地方。

“所以,这个地方不会是平行世界吧?”Isak看着对方有些稚嫩的眉眼,提出来了疑问。

“所以,你也相信平行宇宙平行世界的言论?”年轻的Isak没有回答他,反问了一句。

“是的,我一直坚信有平行宇宙的存在……

在你的世界,你是个17岁的学生,刚刚遇到你的真命天子。”

连帽衫Isak听到后皱了皱眉“刚刚遇到?你什么意思,你最后的记忆是什么?”

“我坐在Even的家里,他正做着烤面包。”

“哇喔,那是,故事刚开始的时候,那时我在暗恋他。”

“你确实是在暗恋,他好像还有女朋友。”Isak暗自捅了一刀,反正只是平行世界的自己,捅两刀无所谓的。

“那个时候他是有女朋友,不过后来他分手了,和我在一起。”
连帽衫Isak似乎看透了Isak的想法,告诉了他这个令人“遗憾”的消息。

“在你的世界,你是个杀手,和Even一样,而且还结婚了。这可真够酷的。”连帽衫Isak又补了一句。

“是很酷,不过我们现在不应该讨论这个,说实在的,我不是很强烈的想和你对话,这种感觉,很怪,你懂得,看着年轻的自己和他讨论着另一半,不是个好的体验。”

Isak是说真的,自己和自己对话还津津乐道的,觉得有趣,那不是疯子就是傻子。

正常人看到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并且连姓名都相似还会开心,那绝对不正常。
Isak现在只想赶快结束这惊悚片一样的情节,赶紧回到自己的世界,他想念他的Even了,听那个Isak的描述,Even过的一定很不好。

“你以为我不想?我也想尽快回去,我意外被篮球砸晕还不知道Even怎么样了。”

“可,我也不知道我们该怎么回去?”连帽衫Isak叹了口气。

“篮球砸晕?”Isak想笑,但他忍住了,毕竟对方还是个孩子。
“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Isak看着对方,脑袋里快速的想着解决方案。

“我当时在做梦,梦里在追逐着什么,跑着跑着就来到了这里。”

“是那个方向吗?”Isak指了指他的身后。

连帽衫Isak点点头,有些没明白Isak的意思。

“一会儿你就躺在原地,然后睡上一觉,我呢,就按着你来时的方向跑回去,看看再醒来会不会回到各自的世界”

“万一失败了,怎么办?”连帽衫Isak说出了自己的担忧。

“万一失败了,就拜托你好好照顾我的Even,你的Even我也会好好守护,不过希望最好不要这样,因为对他们太不公平,上帝对咱们也太不友好了。”

连帽衫Isak笑了笑对Isak翻了个白眼,随后躺在了原地。

Isak朝着连帽衫Isak来时的方向奔跑着,刚跑上没多久,他的意识便模糊起来,失去意识的前一刻他对着那个年轻的他大喊着  “多去看看你的父母。”

而连帽衫Isak则对他喊着  “祝你幸福。”

—————————————————————

“嘀 嘀 嘀 嘀 嘀 嘀 ”

空旷的房间里只有仪器冰冷无情的声音。

Isak觉得自己很累很累,很久没有这样痛快淋漓的睡上一觉,他想动一动,他感觉自己的身子有些僵硬,然而他却发现自己没有办法动,他对这种感觉很恐惧,于是拼尽力气,终于    动了动手指。

这是个好的开始,也许他下一步就可以动整只手,当他给自己加好油打算再次尝试时。

“Isak”  是Even的声音钻进了他的耳朵。

为什么他的声音里那么激动又充满着恐惧?Isak有些担心的皱皱眉,他不想在动身体上的任何一个部位,现在唯一想的,就是睁开眼睛看看他的Even。

又是一番艰难的挣扎,Isak终于艰难的将眼睛睁开一点点,又一点点,直到全部睁开。

当他看到Even激动而又不敢相信的憔悴面容时,不由得心疼起来。

他怎么把自己弄成这样!!!

Even手足无措的跑到门外去叫医生,又踉踉跄跄赶紧回到床边守护着自己。

Even坐在椅子上,胸口大幅度的起伏,将他的紧张与不安全部暴露。他想要伸手去抓Isak的手,却不敢妄动,他怕自己不小心伤害到Isak。

Isak看到Even那副小心翼翼的模样,心疼的厉害,就像有人拿大锤狠狠的砸了他的胸口,让他喘不过气。

“Even”  Isak气若游丝的喊了一句,然后向他伸出了右手。

“我在”Even的声音抖得不成样子,眼泪不断从他的眼眶滑落,嘴唇不断的在颤抖,他轻轻的去握住Isak的手,生怕他再次消失。

Isak看着Even,他知道Even过的一定不好,自责充斥着他的内心,Isak吸了吸鼻子,手上稍微用力的回握着Even的手。

“我回来了。”

“我再也不会离开。”

                                                                         The  end.
——————————————————————

史密斯夫妇AU终于结束了,其实写到后面有种断片的感觉,不过还好,我写出了让自己还算能看的下去不太狗血的结局。

这真的是我人生中写的第一篇同人文,所以它的完结真的是不一样的感觉。

很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喜欢这篇文章的小可爱,也非常感谢喜欢我其他作品的小可爱,没有你们的支持,我根本也坚持不到现在。

其实没想过自己写的东西会被人喜欢。

因为自己也知道文笔挺烂的,自己比较懒,推动剧情也很快,史密斯这篇前面有些赶,所以更要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

我知道自己的文有很多很多需要改进,自己也有很多很多的进步空间。

我会继续努力产甜文,还有抗好chris、Eva这对儿的大旗。

最后还是要谢谢大家。

(还有,如果我以后产虐文,会不会挨打(ಡωಡ) )

评论(15)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