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Evak校园日常】众人眼中的Even与Isak。


 Isak有个帅气温柔的男朋友,这是学校众所周知的事情。

从最开始大家因为两个史诗级大帅哥在一起后,产生出各种疯狂的讨论以及惊讶的反应,到后来无论是学姐学妹,学长学弟都可以无条件接收狗粮,并没有过多长时间,仅仅一个月,大家对这对儿同性情侣的秀恩爱行为已经习以为常。

不过最近这两个人的事情又被推到了风口浪尖,霸占了尼森的校园论坛头条。

其中热门话题榜首的,是一个名为  “Even与Isak校园日常”的帖子,帖子里面数万条回复都是关于Even与Isak的在校园里发生的各种事情,以每个人不同的视角所展示。

这件事的起因还是要从Eva那说起,学校最近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评选性感男神活动,Eva一直在帮chris拉票,尽管今年william因为转学又重新转回来受到了一些影响,票数却仍是只高不低,可纵使william势头再强,也敌不过Eva这个拉票狂魔的功力。排名被william从小学压到高中,如今chris终于高居第一,只要再坚持一个星期,就可以成为今年尼森高中最帅最性感的男神。

照理来说这局面已经是Evachris稳赢,可偏巧chris跑去william面前小小的炫耀了下,william倒是没觉得有什么,却惹火了旁听的女神,noora觉得,就算自家老公不当选,也不能让chrisEva赢得太轻松。

在sana的精神支持下,noora在校园论坛上发布了一个帖子,帖子的名称是  “尼森最帅气最性感的男人,为什么不可以是一对同性情侣?”

其中noora为主,sana为辅,写下了支持Evak一同当选冠军的言论,这一发不要紧,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个帖子很快就火了,一大堆女孩子如醍醐灌顶般的把网站上一直分开竞选的Evak放在了一起,就连照片也换成了二人的合照。

本来两个人的票数就不低,现如今因为合体一下子就追上了chris。

舞蹈社团的小妞给这两位为了拉票,发了一个帖子,分享了她眼中Even与Isak最性感的时刻。

从那开始,这个帖子火到一塌糊涂。

1#

我住的地方离他们的公寓仅仅只隔了一条街!而直到有一天我起晚之后,才发现这两个人居然同居了!

Even没有买那辆特斯拉之前,两个人都是骑着自行车来学校,自行车的把手上,拴着一条漂亮的蓝色丝带,Isak揽着Even的腰,两个人笑的无比幸福。

在等待红灯时的空档,Even对Isak笑的那么温柔,一阵风吹过,一缕发垂到了Even的额头,Isak亲手将Even垂下的发撩起,Even迅速在Isak嘴角印上一个吻,我可以看到Even的笑容更加灿烂,而Isak却因为害羞而不肯再看他。

红灯过后,两个人同步上车,我在不远处还可以听见他们那放浪不羁的笑声,这是我觉得他们最性感的时刻,他们的感情,看的让人羡慕。

所以,今年最帅气最性感的男神,一定会是这两个人,请大家踊跃参与活动,为这对儿甜蜜的情侣投上最宝贵的一票!

投票地址:

这是网址,请一定要投票支持他们!

2#

哇喔,这两个人,我来支持一下。
 链接怎么打不开?

1#回复:这回你再试试?

3#

我也一直觉得这两个人是最性感最帅气的,之前两个人分开竞选,我每天都会把自己的十次机会投给这两个人,现在终于可以直接给两个人投票了!!!

5#

4楼去哪里了???

6#

我也分享一个这两个人的日常吧。

我一直觉得Even那双大长腿是用来3步下台阶的,直到有一次Isak食物中毒证明了我的猜测。

那天临近放学,Even走在我的前面,慢悠悠的向Isak的教室走去,他不急不缓,仿佛在掐着生物课放学的时间来调整自己的速度。这个193的男人,接送男朋友,是他必须要做的事情。

在我沉迷美貌不能自拔时,“XXXX教室有人食物中毒了!快叫医生!”走廊里突然爆发的怒吼吓到了我,再然后发生的事情更让我吃惊。

只见Even直接就从还有四格的楼梯跳下去,我赶紧把住楼梯扶手向下看去,就看到Even使出飞一般的速度往下冲去,他的这种突发行为,让我有些摸不着头脑,我站在原地想了一下,才想清楚。

XXXX不是Isak所在的教室吗?

那一刻,他在我心里,不是男神,是超人。

这一对,真是羡煞旁人啊!!!

补一个后续 : 好像后来Isak再也没去过学校的食堂,两个人中午用餐都是在Isak的教室中完成,应该是他们自己做的?

回复(01):这个事情我知道,我和Isak是一个教室的!Isak下午的时候状态就不太好,他的同桌sana一直询问着他的状况,Isak一直推脱说没有事情,应该是吃坏了东西,告诉她别担心。

直到临近放学,Isak站起来收拾东西却直接倒在了地上,sana才发现Isak中毒的迹象,不是sana反应太慢,实在是Isak太能忍,直到Isak倒地逐渐失去意识前,他还对sana说  “别告诉Even,他会着急。”

可下一秒,教室的门就被大力的踹开,Even凌乱的发型显示出他来的路上有多么匆忙,当他看到地上的Isak时,那种惊慌与害怕的眼神,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Isak平时也是个180+的汉子,被Even抱在怀里时,显得如此娇小,Even伸出的手在抖,可抱起Isak之后,双手又是那么稳,Even就这么把他的小男友抱出去,作为一个高二的学妹,那一刻我真的觉得Even帅到爆炸,男友力max!

这个校园最性感最帅的头衔,最后一定是这一对儿的!

回复(02)  这个事情我也知道,当时我有去医院看望,走到门口时看到Even就这么守在Isak的身边,一动也不动,直到Isak从沉睡中转醒。

我没忍心进去打扰,只是在门口看了一会。

“有没有感觉好一些?还想吐吗?摇头点头就好。”

“不想吐就好,你先喝一点水吧,一会儿看看医生的意思,少喂你喝点粥。”

“我就今天中午没有陪你一起吃饭,你就把自己弄成这样?fuck,都怪我。我该在你身边的。”

“Even,是我不小心……”

“我不说话了,你也不要说了,好好休息。以后你的中午饭不可以再去食堂吃了,想吃什么早上我给你做出来,中午在教室里一起吃。”

这是我在门外听到的对话,也是我选择投给他们的原因,如果让我觉得这一对不撩不帅不性感,那真是逼我撒一个弥天大谎。

他们不得第一,简直丧心病狂啊!

……

10654#

我就想问问,chris从豪车走出来那种气势和Even、Isak从车里走出来的气势谁更强?
 不用想也是后者啊!毕竟一个人势单力薄不是吗!
 除非william和chris也组队,否则我只会支持Even他们俩。

……

10786#

来自艺术社团的美好祝福以及支持,Even在艺术节中在众人面前展示作品时的那抹狂傲与自信是我们支持他成为第一的原因,而Isak在台下歪起嘴角微微一笑的可爱模样,也深深的击中了我们的心。

我想,很难有人不支持他们吧!

……

20164#

于是,这个到底是谁发的帖子!!!

回复(01)hi  Eva,我是vilde,看样子,chris马上就要输了呦~今年他可能还是第二啦!

回复(02)你怎么知道我是谁?!

———————————————————————

“天呐!什么时候Isak他们两个的票数已经领先这么多了?”Eva坐在学校后院的小凉亭中发出一声惊叹!

“也许这就是大家的力量,不过你别担心,我虽然也给Isak他们投了票,但是我也给chris投了,谁叫我们同名呢!这个忙必须得帮”

“那既然是同名,你干嘛不把票全都投给他!”

“都是朋友嘛,都得帮忙不是吗?”女chris靠在凉亭的柱子上吃着雪糕,耸耸肩。

而坐在一旁的noora与sana交换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默契般的转头不去看Eva。

——————————————————————

“Evi,你最近有没有发现,学校里有很多人在看你啊!”放学回家的路上,Isak坐在副驾,抠着安全带困惑的说道。

“发现了,但准确的来说,应该是看我们两个才对,现在校园论坛上全都是讨论我们的帖子。” Even打着转向准备右拐。

“讨论我们?我很少逛校园论坛的,为什么会讨论我们?”

“因为论坛正在票选尼森最帅的人啊。”

“那,你是第一了吧”Isak不满的发出哼哼声。“怪不得那些女孩子用那种眼神看着你。”

Even似乎闻到些酸味,他看了一眼Isak,这个宝贝已经开始抠车窗了“她们投票,算是粉丝了,你居然连粉丝的醋也要吃?”

“我不管,反正你只能是我的。”Isak气鼓鼓的说。

“他们又抢不走我,再说了这个投票我去看了,是咱们两个共同参选,共享票数。”

“那也是喜欢你的比较多。”Isak仍是不依不饶。

Even看着自家的小祖宗不开心了,把车在地下车库停好后,急忙去哄 

“他们要投票,要看我,我也不能管他们不让他们看啊,再说了,你知不知道我看到有人用那种色眯眯的眼神看你,我也很不舒服啊。”

“我!不!管!”Isak偏过头不理对方。

看着小祖宗傲娇的继续看着车窗外,Even垂眸叹了口气。

“意大利千层面、牛肉披萨、水果沙拉、玉米糕、还有法式浓汤。”

Even突然报起了菜名。

而坐在一旁“生气”的Isak慢慢的露出一种奸计得逞的微笑,他转过头看着他那帅气的男朋友,亮晶晶的眼睛闪着光“还要一个芒果布丁。”

“我就知道你在这里等着我!”Even宠溺的敲了敲Isak的头,然后揽在怀中,在脸颊处狠狠的亲了一口。

而Isak抿着嘴笑的越来越开心,看向Even的眼睛弯成了一轮小月亮。

“Isak,你真是太他么撩人了。”Even的声音突然低沉起来,气息也不太稳。

Even最受不了的就是Isak那双纯真有带有诱惑的眼睛。

Isak听到此言转了转眼睛不怕死的把脸凑上前去。

“什么撩人?”

Even看着这个散发魅力而不自知的宝贝,心中暗自叹了口气,他默默想着,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的。

“我们好像从来没在车里做过什么事情……不如我们试试它性能?你说好不好?”Even歪头轻声的在Isak的耳边说。

———————————————————————

@此生悠然 来吃甜饼,也不知道我这个算不算校园日常。hhh。

还有啊,我就问大家,这票你们投不投?!

评论(45)

热度(3204)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