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灭霸X伊戈】宇宙之大,遇见你纯属巧合01


假如灭霸集齐宝石的同时,伊戈种植在各星球的分身刚好得到足够的神力繁衍。

一个响指过后,宇宙中只剩下他与一半的伊戈星球……

 

距离萨诺斯集齐宝石成功打过响指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在刚知道这一情况的时候,他就试图用时间宝石修改一切,却发现要改变这种大事件,宝石与持有者都需要时间恢复能量,萨诺斯刚刚经历过大战,即使宝石能量可以做到,但他的身体已经不支持他再做这件事。

于是,他开始认命的在伊戈的星球疗伤,疗伤的同时,还在暗自感叹下人生。

萨诺斯从很久以前就出来征战各个星球,他总是有许多计划,甚至每个计划都为自己想好了失败后的方案,可他独独没预料到这种,他甚至从来没想过自己成功的那天,宇宙中会只剩下他与一颗星球,还是颗非常烦人的星球。

一个月前

那是个足以让萨诺斯铭记一生的一天。

在那天,他失去了自己最爱的女儿还有陪他征战多年的亲近部下,那时的他已经是一无所有。

而在那种糟糕的情形下,萨诺斯终于完成了自己一直以来的意愿 —— 集齐宇宙中的六颗无限原石,打一个响指,仁慈的结束宇宙中一半的生命,对于他来说也算不幸中的万幸。

 

萨诺斯在亲眼见到地球上那些弱小生物开始消失后,便带着伤满意的回到早就准备好的小茅屋中疗伤看夕阳,却在到达时,发现一切都和他当初的布置有所出入,而且不仅仅是布置,就连周围的一切都变了样,周遭的环境看上去就像一个私人星球。

 

他带着满心的疑惑利用空间宝石再次瞬移,却发现身处的星球还和前一处一模一样,此后多次皆是如此。

在第16次瞬移结束后,星球上出现了一个年轻小伙子迎面向他走来。

小伙子看上去很气愤,萨诺斯站在原地想看看对方要做什么,没想到小伙子一张口就来了一句

“是你消灭了一半的我?你知不知道我种它们费了多大的力气?”

 

??????

 

此后的一个月两个人开始过上了一言不合就干仗的日子。

比如说  “喂,丑家伙!你疗伤可不可以离我的植物远点?你的破宝石烧到我的花了!”

伊戈远远的就看到那个烦人的大家伙在他的花园里打坐,气就不打一处来。

 
而萨诺斯通常都不会回答,他只是默默的起身坐到了后面的台阶上,然后一挥手把伊戈的花园一把火烧光。

“?!萨诺斯!你他……” 伊戈看到自己的花园被烧毁气的想要腾空而起暴打他一顿,却在看到萨诺斯准备握拳头时定在原地。

萨诺斯上次和他打架握拳头,是在2天前,对方握拳头的直接后果就是一个伊戈星被捏爆。

花园固然重要,但分身更重要,伊戈闭上嘴气呼呼的跳到花园里刚准备重新用神力种植,却发现一切又恢复如初。

 
他抬头向台阶处看去,看到萨诺斯手套上那颗红宝石闪的耀眼。

“小家伙,你过来,我有事情想问你”

“过尼玛个头!”

 
再一次知道自己被耍后,伊戈直接将自己裹成一个巨人和对方扭打起来,两个人的实力都属于宇宙中数一数二的选手,打了好久也没分个胜负,最后只落下个消耗自身大部分能量的下场,伊戈有分身提供能量,不虚,而萨诺斯有宝石撑着,也不虚。

 
而在这次大战后,萨诺斯明白了一个道理,想要逆转时间就要修养好,就不能在动手。

而伊戈也明白了一个道理,想要把对方干掉就不能硬上,得智取。

 

“丑家伙,跟你谈个条件,咱俩休战怎么样 ?”

 

“小家伙,我有个问题要问你。”

 

“我 叫 伊 戈 ”

 

——————————————————

 

两个人了解了对方的大概情况后,就正式进入了休战模式。

萨诺斯对伊戈说等他恢复力量后,就把他消失的那一半分身弄回来,作为回报,他不能在他的家乡泰坦星种分身。(呵,恢复力量后就把你整个人蒸发)

而伊戈对萨诺斯说 好的,等你恢复好力量,就把我的一半还我,作为补偿,你有权利保护你想要保护的星球。(好个头,死紫薯精,等你放松警惕后,就把你的头捏爆然后抢走那些令人讨厌的宝石!)

完美的协议达成,两个人如今也算是朋友了。

 
虽然双方对于宇宙的目的不太一样,但大致上还是有些相同之处,本着英雄相惜的理念,萨诺斯与伊戈的内心还是对对方有着一丝敬佩之意,毕竟他们是如今唯二存活的人。

 
两个人的相处总是会有些磨合期,过了磨合期之后交流方面也就不成问题,况且萨诺斯对于打理花园方面还是很让伊戈满意,他没想过那个丑家伙居然还有这样细心的一面。

 

“没想到,你还挺会种花”伊戈满意的穿梭在花园中“看来我不能以貌取人”

 

萨诺斯并没有在意伊戈说的话,他拿起水壶继续浇水“小家伙,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东西,你该虚心学习。”

 
“小家伙?说实话你该改改你的称呼了,我的年纪估计大上你几轮都不止,有点长幼观念”伊戈将手搭在花架上一副教训后辈的模样。

“哦,老家伙”萨诺斯撇了伊戈一眼,随口就改掉了称呼。

 

“萨诺斯!你……”

 

“你嘴上叫着我的名字,可在心里还是骂我丑家伙”萨诺斯打断了伊戈的话,直视着伊戈,见到伊戈有些震惊的表情举起自己的左手 “我有心灵宝石,不用太故意就可以知道你在想什么,况且,论身材,你确实是个小家伙。”

 

“这么说你一直在监视我?”伊戈听到萨诺斯的话顿时警惕起来,他看上去很危险。

“窥探你的内心纯属浪费宝石力量,你叫我丑家伙这事很难猜吗?”萨诺斯看到对方紧绷的身形有些好笑,他现在觉得这个家伙还算有趣,要是能做他手下还是很不错的。

 
……

“咳”伊戈听到萨诺斯的解释后放松的身体,又觉得被人家戳穿心思有些尴尬“反正从现在开始,你不许叫我小家伙,如果说身材问题的话,那你就把自己变的好看点,身材和我平均。”

 

“我为什么要答应你?”萨诺斯觉得这个要求有些无理,但是没有直接拒绝。

 
“不答应我就天天找你打架”伊戈向前踏了一步,挺起胸脯神气的说“反正现在宇宙只有我自己,就算没有那一半的分身,我自己也能繁衍,花点时间就花点时间,我除了力量强,就是时间多!”

 
“我讨厌别人威胁我。”萨诺斯的声音充满了不悦。

“威胁你又怎么样?”伊戈又向前踏了一步。

萨诺斯死死的盯了伊戈半天,见对方气势丝毫没有减弱反而笑了。

 

左手轻轻握拳,萨诺斯变了样子,紫色的皮肤,依旧褶皱的下巴,和伊戈差不多的身高,这是他还小的时候。

“现在你不是小家伙了,但我还是很丑。”萨诺斯看了看随着他身形一同改变的手套自嘲道。

 
伊戈没想到萨诺斯会真的改变,他从他眼中看到了悲伤,那应该是一段很痛苦的回忆

 
“你一点也不丑,我只是随口一叫而已。”

 

伊戈靠近了萨诺斯,现在他们之间可以平视了。

 

“你很帅,也很厉害,是我见过除我自己以外最厉害的人了。”伊戈说完便向萨诺斯的嘴唇送了一个吻,而萨诺斯并没有躲。

 

—————————————————————

 与此同时

宇宙中有这么几个人没有消失没有死去,他们去了平行宇宙。

史蒂夫从正在洗脑的机器中醒来,电击刺激着他的大脑皮层使他十分痛苦,耳边响起的是一句句有些熟悉的口令。

巴基此时正在晨练,旁边和他比试的是个黑人小伙。

索尔从床上惊醒,环顾四周后他发现自己正身处阿斯加德的地牢中。
试图冲出牢笼失败后,他看到洛基带着王冠来到自己面前

“ 索尔,都过去了这么久,你还是不肯听话。”

托尼被一个小胖子推醒,他仔细一看是那个小子的好朋友   “托尼,你怎么在课上睡着了?这可不像你,快走,我们要赶不上帕克先生来咱们学校的讲座了”
托尼疑惑的起身发现自己穿着校服,跟着对方走出教室看到操场上巨大的宣传报上面出现了彼得的身影,而旁边印着几个大字“帕克工业”


娜塔莎结了婚,还领养了几个孩子,而克林特依旧在神盾局出任务,还经常会探望娜塔莎夫妇,只是望向娜塔莎的眼神中,夹杂了其他的东西。

——————————————————

哈哈哈哈哈哈,胡搞瞎搞的这么一个有毒脑洞文,也算是满足自己了。
年轻的萨诺斯和年轻的伊戈还是很可口的阿! 

还有啊妇联牺牲的大家我会让他们回来的!相信我!

瞎jb写  瞎jb设定就对了!

 当然,哪怕是平行世界,阿毛还是没对象。

评论(19)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