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这张同框真是让我热泪盈眶。
Malec的Alec与Evak的Even

还有小狼Liam!

SKAM ☞少狼 ☞ 暗影猎人

这个同框真是爬墙党的终极梦想啊!!!!

这次看到两个190男神同框,思绪一下子回到两年前

那些个熬夜追skam的日日夜夜。

当时Malec还和Evak争夺过年度最佳cp,当时我并不知道暗影猎人,只知道给Evak投票。

本着了解敌情,我看了剧,还和基友吐槽了他们的激光剑,哈哈哈,当然现在我也在吐槽。

Malec是个很强劲的对手,Evak票数一直被压制。

现在看来Malec那么棒!当然会反超了!

那年要不是遇到了Evak,Malec绝对妥妥的第一!

当年我没有入坑,还好现在也不晚。

即使我现在疯狂沉迷暗影猎人,但内心深处永远有个位置属于skam。

我是个花心的人,放不下Evak的分分秒秒,放不下世界上最安全的比肯山上那群小狼们的生活,更放不下Malec之间的生死与共。

我能做到的,是永远爱他们每一个,永远陪着他们!

他们会幸福一辈子!

Evak大法好!
Sterek大法好!
Thiam大法好!
Malec大法好!

评论(16)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