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在现实生活中总感觉自己很无助,
家中的奶奶和父亲身体健康,男朋友在部队里都很好,我还有自己的工作,薪资可以养活自己,还可以寄给家里,按理来说就算是工作很累,也不该如此。

但其实我每天都装的很开心。

只有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知道,自己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好朋友不是去了很远的地方,就是已经有自己的生活,直到今天翻开通讯录,发现自己连个可以打电话的人都没有。
心里面压了很多事情,却不知从何说起。

很多人认为你是个很好的倾听者,我更想在倾听的同时,可以有人理解我的想法。

每天最大的安慰就是看到lofter上有你们在我身边,让我知道,我不是真的一个人。

看到你们的评论,你们的点赞,你们的更新,我真的觉得这是我每天的一个期待。

真的谢谢你们,谢谢每一个人。

可能在这个年纪,胡思乱想是我该有的经历吧。

评论(2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