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Evak高甜向】我的奇葩室友。(01)


Isak Valtersen ,一个爱好摄影,成绩优异的忧郁男孩,平时除了上学,最大的爱好就是宅在家里看书打游戏。
为什么说他忧郁呢?因为他觉得在学校住宿总归不方便,于是就在大学校外找到一家单身公寓,住了进去。
结果从此之后,他的世界就发生了奇妙的变化。

Isak之所以找单身公寓,就是希望能少些情侣的嘈杂声音,给自己一个完美的复习环境。
但他住进来之后才发现,有些事情不是人能够控制的。

最近正是Isak最忧郁的阶段,全都因为一个叫noora的女孩儿。

noora是Isak的学姐兼隔壁,最开始本来她是住在Isak的房间,后来为了和男朋友在一起,noora就搬了出去,直到两个月前她又回到这里,任凭别人怎么问,她都绝口不提自己都发生了什么事情。
她住进了Isak隔壁的房间,Isak本来对此没有任何意见,也没有觉得不方便什么的,直到最近他才后悔,当初为什么不提个反对意见。

william是在半个月前搬进来的,就住在noora的对面。

william刚来的时候,是Isak给他开的门,Isak看到他时,还有点震惊,不过william的眼神一点也不友好,Isak总觉得下一秒他的拳头就会招呼到自己的脸上,当Eskild看到william而发出尖叫的时候,Isak还以为这是他的旧情人。

几经波折,在Isak见识到什么是冷战的时候,他才明白,原来这就是noora的前男友。

他们经常会对视,而且还会笑着对视,只是那笑容让人看着背后自动窜起一股凉气。

半个月过去了,他们很神奇的除了打招呼之外,再没有任何交流。

Isak住在最里面的那间房,他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赖床习惯,但现在他被迫结束了他良好的睡眠,早早的起来洗漱。
因为晚一点的话,就会碰到william和noora两个大神同时起床。
两个人从打开房门的那一瞬间就开始了刀光剑影的生活,眼神中都充满着愤恨,Isak赶上过几次,被夹在两个人的中间,实在是有点太尴尬。

Isak搞不懂,明明有分男女的洗漱间,他们为什么就不能分开用呢?

noora总是会挑在william在的时候,对Isak甜甜的问好,有的时候还会喂他吃东西。

不吃,拒绝noora不太好,吃,william眼睛里的火如果能喷出来,他现在恐怕已经成为灰烬了。

这特么,别把我当挡箭牌啊,我可什么都不知道!

Isak郁闷的想要换个房间,走了一圈发现除了那间,没有自己钟意的,唯二两个还可以的,一个在Eskild的旁边,还有一个在linn的旁边。

Eskild是房东,这个公寓就是他自己家的大房子改造的。
他是个同性恋,说这句话没有任何歧视或者讨厌的意思。
只是Isak住到他旁边没什么不行,就是大不了每天都可以听到里面男人的娇喘声。

有人会好奇,这不是单身公寓吗?那么Eskild会告诉你,这只是约个炮,人家又没脱单。

本着我不是基佬的思想,Isak毅然决然的放弃了这间。

而Linn是个有着轻微抑郁症的孤僻女孩儿,是不会让人住到她身边的。

于是Isak只能忍痛告别自己的大床,早早的起床上学,以此来躲避“战场”。

这样的日子过了不久,公寓里就迎来了新成员。

是一个叫Eva的卷发妹子,她的笑很有感染力,让人忍不住想要亲近,Isak很喜欢和她讲话,因为这会让他想起儿时邻居家的玩伴,也和她一样的有趣。
Eva是个干练的女孩儿,她有着自己独特可爱的想法与见解,让Isak很欣赏。起初他常常和她聊到很晚,因为Isak觉得完全和自己喜欢的东西不一样,这也是缘分的一种。
Eskild在吃饭的时候,常常感叹,刚刚热闹点,又有人要搬出去了。
可Isak和Eva都很清楚,他们之间不是男女之情,一点儿感觉都没有。

Eva毫不在意其他人的看法,每天都会和Isak聊天打闹,很大程度上缓解了Isak忧郁的心情。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下一个人来到了这间公寓。

Isak一眼就认出了他。

Even Bech Nesheim   他们学校的艺术系系长,也是学校最帅榜单里的一员。他和william几乎让全校的女孩子为之疯狂。

他来这里做什么?

Isak以为noora会因为这个风云人物来找他聊八卦的,可当他们大家在一起吃的第一顿饭时,noora就站起来挽住Even的手臂,对大家宣布道。

“这是我的男朋友,我们已经订婚了,婚房已经在装修阶段,三个月后我们会立刻搬出去。”

WTF,这什么情况!

Even不是有个什么女朋友叫sonja吗?

他和noora,什么时候的事!

———————————————————————

Eskild : 这一帮让人操心的孩子呦!

Even   : 什么情况!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我有点慌。

Isak    : 为什么我的心里总觉得怪怪的?!

你以为这间公寓现在这个状况就完了?
不不不,这个屋子注定还会住进其他人的!

评论(12)

热度(36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