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朋友们!海王兄弟组有嗑的吗?

有剧透

有剧透




这是什么感动海陆空的兄弟情!!!

见面就叫哥哥,也太懂事了吧!奥姆你是恨他想要杀他的人啊!!!你这叫一声哥哥,估计亚瑟心里咯噔一下,说实话其实你见到哥哥也很开心吧!!!

最戳中我心窝的一幕就是哥哥试图挣脱束缚冲向弟弟又被锁链拽住时,两个人的对视。

离的也太近了!弟弟你知不知道你很诱人啊!!!我都怕亚瑟蛮力挣脱马上把你摁倒在地上狠狠&教&训&一番啊!
还有!两兄弟一直在打量着对方,你们知不知道在陆地上,这样对视的人都在一起了!!!

之后的挑战王位更不用说了,几乎是用命博,万万没想到开始前亚瑟突然就向弟弟表了个白!
什么我希望见见我的弟弟,告诉他不是孤单一人,还有我这个哥哥。
奥姆你说实话,是不是很想扑到哥哥怀里说句你个混球???

紧接着弟弟也不甘示弱,紧接着来一句我不想伤害你,现在你还有机会赶紧走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这两个人也太苏了吧!

弟弟肯定也想要一个哥哥一个亲人!在他很小的时候应该就失去了母亲,缺少关爱,所以才会被哥哥说的话微微打动!

(从小缺爱,长大变态,从不是一句空话???@丁小基)

我听到两个说真心话时,就想大喊,你们别打了,我来统治亚特兰蒂斯,你们赶紧去结婚/不

还有弟弟向亚瑟诉说因为他母亲才被献祭时,委屈兮兮的模样,太让人心疼了,太软了!!!你这是爱之深,恨之切啊!

亚瑟输了之后开飞船离开,弟弟望向哥哥那一眼简直恨爱交加!!!
看到哥哥所在的飞船坠毁之后难过的不要太明显好吗?奥姆的心一定很痛!!!他真的不想杀哥哥的,毕竟只剩这个一个亲人了!!!

两场惊天动地的打斗,最后以弟弟失败为结束。
哥哥的三叉戟指着奥姆时,我心都凉了,我怕弟弟这个傻子宁死不屈,会自刎,让亚瑟心碎,一声声喊着杀了我,让我心里喊着傻瓜!你哥哥怎么舍得杀你啊!!!

不过还好还好,最终都是大团圆,没有让我流下双豹型泪水!!!

可我却没想到最后的最后才是重头戏,结尾亚瑟那句“等你准备好,我们谈谈。”

???

简直要了我的老命呦,亚瑟你想做什么!!!和弟弟深%入%交流之后让弟弟和自己一起统领海洋吗?还要人家准备好!!!如果弟弟现在说准备好了,你是不是就要在七军面前吻他了!!!

说句实话,之前根本没关注过海王啊!!!虽然去看电影之前也做好被苏了一脸的准备!没想到这么苏!!!!

正义联盟也盛产大可爱啊!都是大可爱!!!我哭辽!

还有其他关于电影的更多方面,真的是用文字描述不出来的!真的强推大家去观看!说场面宏大都不止,温导真的给大家展现了一个亚特兰蒂斯王国,让你相信,那根本就不是传说,而是真正的一个神秘王国!

大家快去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分割什么的分割线————










当然了,作为一个脑洞女孩

磕兄弟组的同时,也没停住自己的脑洞。

剧中海王受伤躺在船上的时候,我突然就想起了权游的马王卓戈,他也同样高大伟岸,身体强健,我突然就很怕他会死掉,明明知道不会他不是,也不会。

但是那个粗矿又温柔的男人,始终占据着我心中的一席之地,给我留下了遗憾,我当初多么希望他与丹妮莉丝能够长长久久过着快意生活。

有一瞬间,我甚至都想过龙妈骑着她的龙宝宝降临亚特兰蒂斯的战舰与他心爱的丈夫重逢亲吻。

当然,这都只是脑洞了。



最后在重复一遍!兄弟组!真好嗑啊!!!!!都给我跳坑!!!!!

我已经三刷了,这个cp,我单方面同意他们结婚!!!

还有一声感叹!!!“活着,真好”今天也是锤基双豹女孩哭泣的一天😭

评论(30)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