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我不管,我要嗑弟弟,嗑姐弟,嗑北极星安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我这一段艰难岁月中最开心的事了!

弟弟的疯狂女友终于下线了,虽然有些草率,但总比坏了大事出更多人命要强!
还有弟弟终于下狠心了!和洛娜搭档简直不要太配!!!

预告里的姐姐!是要黑化了吗!是要和弟弟在一起了吗!!!究竟经历了什么!!!

我现在太激动了,激动到失眠!!!

明天我就开坑写姐弟cp文!!!

不,是今天!!!

评论(20)

热度(16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