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Evak】一封开诚布公的道歉信

鉴于本人在近一个月中表现极其恶劣,给身边的人(最亲爱的男友)带来严重的心灵创伤,特此公开道歉,希望能求得原谅。

 

 致我最最亲爱最最可爱的小男友Isak:

 

   从四年前我们于高中相识并相恋,与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都如身处天堂般美好,一直以来我都处在无限的包容与呵护下,生活中再没有悲伤没有孤独。

 

我们在一起曾经历那么多,无论是毕业之后的走向或者每天的行程,我们一直都是坦诚的告知对方并且给出最诚恳的意见。

 

因为我没有忘记那个夜晚,那个你寻回我之后的某个夜晚,你静静的躺在我的臂弯,我们彼此赤诚相见,你滚烫的泪曾滑过太阳穴,一滴滴灼伤我的手臂。你说“Even, 以后有我陪着你,不管怎样,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不要试图去隐瞒对方任何事。你不要再把事情抗在自己身上,委屈憋在自己心里。从现在起,你  有我。”

 

记得当时我是那样激动而又感动,回忆如果没有出现偏差,我也郑重的向你发了誓,我声音不稳的对你说道“Isak,我的天使,我答应你,我都答应你,从今以后,我不会再对你隐瞒任何事,我会将我的全部展示给你,不留分毫。你太傻了,傻到去爱一个满身泥泞深陷地狱的疯子。遇见你,是我的幸,可你遇见我,算是你的不幸。这段时间发生了这么多,我已经分不清究竟是虚幻还是真实,但唯有一点,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我答应你不再做隐瞒,也确实那样做了,在那之后就算我为地上一对死在路人脚下的毛毛虫而略感悲伤,也会毫无保留的告诉你。但我没能把那个誓言保持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就在一个月前我对你撒了谎,我很清楚的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但认错的同时还要暗自庆幸一下发誓的时候没有乱说什么做不到就去死之类的话。

 

 

一个月前我在曼彻斯顿宣传新电影时,与你通电话说近期可能要留在这里,不能回去陪你过恋爱四周年纪念日,你难过失望之余没忘记暗示,你说最近没有排练话剧不是很忙,可以来这里陪我,却没想到被我直接回绝“最近我太忙了,你来到这里我甚至都没时间接你。”

 

我撒谎了,你失落了。

 

你失落的语气使我隔着电话都能看到你瘪嘴生气的可怜模样。

 

 

 

如果要是在三个月前,我一定会很高兴的为你订上机票,然后早早候在机场等待着与你相见,等见到你的那一刻,我就会飞奔着来到你身边,牵起你的手,来一场浪漫的二人旅行,但在之前那个不仅要宣传新电影还要秘密策划求婚行动的特殊时期,我只能选择残忍拒绝,把这件事默默记在心里,之后再想办法慢慢补偿。

 

 

我天真的以为一切事情会很顺利的进行,我却忘记了,你是Isak,你怎么会让我一个人在曼彻斯顿过纪念日呢?

 

 

 

就在我和大家排练讨论求婚的具体事宜时,你来到了现场,看到了些不该看到的画面。

 

我被众人围在正中间,手上正拿着一束开着正艳的百合花,向我对面的男孩子示“爱”。

 

人墙很厚,我却太高了,偏巧和我对戏的男演员和你身形十分相似,你头也不回的跑开,我甚至都没能马上发现,还亏了sonja恰好回头看到一抹身影觉得很像你,拉着我说好像看到你,我才给你打了电话。

 

电话里你哭了,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那个男孩子是不是比我好,还比我懂事,甚至还很像我。”

 

 

我慌乱的向你解释你看到的假象,可失去理智的人哪里会听的进去,你挂了电话不知所踪,我全力追寻却不知你的下落,唯一的线索就只知道你回了奥斯陆。

 

 

你没有回家,Eskild的公寓也没有你的身影,Jonas也联系不上你,我已经快急疯了,早知道我就不应该听助理的话搞彩排,情至深处的告白怎么能是彩排所能体现出的呢?

 

但因为是要向你求婚,我想给你最好的,我怕真的到你面前我会紧张的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傻傻的站在那不知道拿着戒指该如何是好,所以我才会答应这个糟透的提议。

 

你说那个男孩像你,怎么可能?你是世上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他与你非要说出点相似,恐怕只有那头金色的卷发,他站在我面前无非是大家想让我更好的体验氛围,更好更快的找到感觉,除此之外在别无其他。

 

 

 

我最初的想法只是单纯的想在我们的纪念日上来一场浪漫的求婚,我只想把你的后半生与我牢牢地捆绑,却不曾想因此搞丢了男朋友。

看现在这个状态我很可能要孤独终老,守着回忆虚度后半生光阴。

 

行了,在悲伤又能怎么样?这一切不都是我自己活该?

 

这两天一直是sonja在陪我,她看出我的状态不是很好,却没有给我拿稳定我情绪的药物,大概是知道不是你拿的药,我不会吃。

 

如今我们已经两天没能取得联系,每夜想你想的都睡不着,还好有sonja在我身边支持我,给我等你的动力,可我若是在见不到你,我可能会觉得我们之间只是一场梦。

清醒了,睁开眼睛看看这个世界,也许sonja还是我的女朋友,我还是那个可怜没人怜惜的疯子。

 

所以,Isak,回来吧,我真挚的向你道歉,我不该拿着花向别人说着浪漫的情话,哪怕是彩排也不应该。请给我一个赎罪的机会,我真的知道我错了。

 

最后,如果有谁知道我男朋友的下落,请第一时间通知我,让我把他找回来,不要试图隐瞒他的下落,这种恶意隐瞒拆散真爱的行为是要受到众人谴责的。

 

最后的最后,Isak,我真特么知道自己错了,你回来吧!

 

                                               一个突然没有男朋友被抛弃的可怜人

 

 

 

来自Eskild的评论:(表情/擦眼泪)这可真是太感人了!

Noora回复Eskild:天!Eskild你什么时候可以别这么做作?!

Eskild回复Noora:我这是情不自禁好嘛!

 

 

叮!您收到了一封私信。

叮!您收到了一封私信。

 

Vilde:hey! Even!Isak一直在Eva家里,这两天哭的很伤心,一边控诉你的薄情,一边控诉你这么多天都不联系他,现在我告诉你他的行踪啦!千万别告诉他是我告的密。

Even:真是太感谢了!但是你为什么才告诉我!!!

 

 

 

Chris:我的天哪,我和Eva一直以为你知道他在我们这,大家也都以为你知道。居然一直没人告诉你?

那个…Isak看到那句sonja一直在你身边的时候,人就已经拿着外套冲出去了,我猜他应该是回家,或者去了什么只有你俩知道的秘密地点?你赶紧去找他吧,别走岔了路!

 

Even:好兄弟!

 

——————————————————

 

一对算来算去明明只失联不到两天的小情侣日常。

 

倒霉的Even+醋精Isak


评论(16)

热度(2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