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Spend your life with me (01)

无论过了多少年,无论经历过任何风浪,Magnus每次见到Alec时,Alec总能带给他全新的感觉。

这是他在曾经漫长人生中不曾有过的体验。

Alec作为学院的首领,平时只有两种表情,愤怒与面无表情,哪怕亲人在身边,也总是保持着严肃与警惕。

唯有见到Magnus时,又或者回到他们的家。他才会露出缓和的神情,温柔的语气,眉眼中充满着欢喜与兴奋。

有一件事,Alec自己也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养成了一个只要Magnus出现在他身边,就会立刻给Magnus一个吻的好习惯。

除掉了不知多少恶魔,共同度过了不知多少难关。

Magnus终于决定做一件事,一件最重要的事情。

这些年,他与Alec生死与共历经沧桑,他想要向Alec求婚,这是一个早就出现在他脑海中的计划,却一直被各类突发事件多次打乱,迟迟无法提上日程。

Magnus不想在继续等待,他决定就在今晚的庆功宴上,在他们为暗影猎人与暗影魅族争取到合法权益后的两周年这一天,向Alec求婚。



作为一名大巫师,合理的开启传送门对夫夫间旅行有相当大的帮助,此时,在夏威夷的海景房中,Magnus与Alec正互相涂抹着防晒霜。

最开始Alec有问过Magnus,明明他们并不需要这些东西做防护,为什么要在房间里浪费时间,当然Alec没有得到Magnus的直接回答。

Magnus只是将Alec按在床上为他全身都涂抹了防晒霜,顺便揩了许多油水。作为聪明的领导人,Alec立刻心领神会将Magnus对自己做的一套,尽数学习还到Magnus身上,此后这种事情便成了两个人心照不宣的事情。

海风温馨且舒适,两个人艰难的从防晒环节脱身,牵手躺在沙滩上闲聊着,有工作也有家中的琐事。他们为Isabelle与Simon的缓慢进展着急,也隐约担心日子过得太平静不是件好事情。

除了这些,他们也要配合拍婚纱照的新人取景,挪动位置之余,还不忘献上了他们的祝福。

Magnus牵着Alec去另一边休息时,他察觉到Alec的羡慕,在Alec轻微握紧Magnus的右手时,Magnus望着他的侧脸,看着微风是如何吹动Alec的发,又是多么巧合Alec在此刻对上他的眼眸,Alec望着他笑的幸福满足,撩动了Magnus的心弦。

这让Magnus想起他们初次相见时的惊鸿一瞥,那一支箭救了他的命,也拯救了他糟糕的生活。

他爱他。

Magnus Bane爱Alec Lightwood。


“ Alexander  ”

“ 嗯?” Alec此时正用大拇指在Magnus的掌心画圈圈。

“我们该回家了。”

“怎么这么早?” 显然这是Alec没想到的。

“我想起来有件事情需要做。”

“不可以推掉吗?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放松的时刻了。”  Alec看起来有些失落。

“不,这件事很重要,什么事情都可以推掉,唯独这件不可以。”

“好,我们走。”Alec牵着Magnus的手,往酒店的方向走去。

无论发生什么事,只要是你,我将陪你做任何事情。

天之涯,海之角,天荒与地老。

                                              ……未完待续

——————————————————

我,一个爱吃西瓜的,嗑Malec一辈子!!!吹爆!!!

还有没有小可爱一起嗑!!!

另: 欢迎捉虫,车站里写完没来得及仔细检查!!!

评论(2)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