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Looking/狼乔】再次重逢02


为了保证行程不出现任何差错他们提前一天到达了西雅图。


帕特里克抵达西雅图时是个大晴天,和凯文从前跟他吐槽的不太一样,湿度刚好空气也格外清新,阳光是温暖的,并非灼热,温度的适宜让帕特里克感觉到舒适,过度焦虑的心情也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缓解。

飞机落地顺利取到各自的行李后,戴丝直接引领着大家来到预定好的酒店办理入住,等到手续完成大家放置好行李后已经是下午2点多了,帕特里克随口嘱咐了几句出去游玩注意安全的话,便拜托戴丝照顾好大家,然后找了一个办理私事的借口匆忙的脱离了队伍。


他只是想一个人走走。


西雅图是一个能带给人无限惬意的城市,这里并没有过多匆忙的游客,大多数是像帕特里克这样为了工作和私事过来顺便参观的,四周过多的山大概也是这座城市没能成为游客聚集地的一个原因,几乎所有外来者都去山上欣赏美景了,这也使西雅图看起来有些凄凉。


帕特里克毫无头绪的乱逛,心里想着凯文可能走过这条街,或者进过这里的服装店定制过西装,他随着幻想走了很久,走着走着又想到凯文在这所城市留下的足迹都会有乔恩的陪伴,心情又跌到了谷底。


帕特里克的表情从幸福转到悲伤只是一秒钟的事,心中一直做着给凯文发信息和不发的强烈斗争,路人悠闲的神情与他愁云惨雾过份纠结的样子形成强烈对比,不过他的情绪正好与这座城市相匹配。


帕特里克真的很想再见凯文一面,他也是抱着这个目的才选择来到这里,在心中经过数次挣扎后,直到天有些黑了才终于决定给凯文发条短消息,告诉他自己已经到达西雅图。


但他失败了,因为帕特里克发现自己的钱包和手机都落在了酒店,他想要立刻赶回酒店,又发现自己没记住酒店名字,左拐右拐的走了太远彻底迷了路,就在帕特里克心想再倒霉也不会倒霉到哪里去时,西雅图变了脸,开始下起小雨。


帕特里克被自己的惨逗笑了,幸好他还记得戴丝的号码,他向身旁等公车的女士借了手机告诉戴丝自己的位置后就坐在公交站前的长凳上一边躲雨一边等待救援。


戴丝很快就赶了过来,她还多带来一把伞。

“还好我记得你的号码,要不然明天你就只能去警局找我了”帕特里克接过伞后自嘲道。


“你是我职场生涯中遇到的第一个走丢的老板”戴丝哭笑不得的顺着帕特里克话说着。


“你还没吃晚饭吧,想吃点什么吗?”


“不了,我们直接回去”帕特里克实在没胃口。


“可你中午好像就没吃”不是好像,就是没吃,戴丝没好意思直接反驳。


“回酒店我可以叫客房服务。”帕特里克口头敷衍着,然后催戴丝带自己回去,他的头被风吹的有些疼了。


戴丝没有继续唠叨,她能看出来这位老板兼合伙人的心情已经差到了极点。


她带着帕特里克回到了酒店,帕特里克让戴丝早些休息道了晚安后立刻回房洗了热水澡,热水冲刷了帕特里克身体的部分不适感,但是出了浴室后,头仿佛疼的更严重了。


帕特里克使劲拍了拍头顶,然后躺到床上,奔波了一下午的身体终于得到了休息。


帕特里克在应该睡觉的时刻选择拿起床头的手机点开通讯录,他点开编辑页面,在接收人处选择了凯文的名字,却在编辑内容时意识到最重要的一点。


他已经没有约见凯文的理由了,就像上次分别前凯文说的“你真的认为我们可以成为朋友吗?”没了他们共同开发的游戏,他们连朋友不是。


帕特里克又想起之前自己亲口说过的那些伤人狡辩的蠢话,越想越气,气的直接将手机扔到一边,抱着枕头沮丧的等待着天亮。



展会开办在本地一家三星酒店的五号厅内,这里经常承办各种类似的展会和接待事宜,展会一共开办3天,起初帕特里克还有点小期待,兴许凯文也会出现在这个展会中,于是他从第一天到达展会后就开始尝试寻找,可惜活动都到了最后一天,他连一个与凯文身形相似的人都没看到。


这也说明凯文是独一无二的凯文,帕特里克这样宽慰自己。


整个展会最热情的大概只有主办方的杰克先生,他为帕特里克公司全员参与这次展会的重视感到十分荣幸,每次看到帕特里克都硬拉着他说话,让帕特里克无比惆怅。


科技引领未来这样陈词滥调的主题,很难做到吸引眼球的同时还能有超越过去的优秀,看着整个展厅死气沉沉的氛围,就知道这次的活动与优秀亮眼一点边都搭不上,真要评价就只能用一个烂字形容。


唯一能让人夸奖的大概就是这里提供免费冰水,可以稍微改善一下参观者的烦躁。


如果不是因为有私心,帕特里克绝对不会来这里浪费时间,他多次强迫自己面对整个毫无亮点,无聊至极的展厅不要露出太过嫌恶的表情,所以当杰克拉着他说话时,他只能客套的露出微笑嗯嗯啊啊的各种点头。


好在戴丝看他实在是可怜,经常悄无声息的来到他身边,接过话题替他解围。


帕特里克十分感谢戴丝多次慷慨救助,总是用去卫生间的借口,躲在那里消磨时间。帕特里克躲在厕所隔间做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打开脸书跑到凯文主页想要找些线索知道他的具体位置,可惜凯文的消息已经有好多天都没更新了。


“兴许他恰巧离开了西雅图”这是帕特里克所能想到的最差结果,他坐在马桶盖上急躁的揉乱他重新留长的头发,这已经是展会的最后一天,可他连一个标点符号都没勇气给凯文发。


帕特里克在卫生间的抓狂因戴丝来消息通知他去听展会总结而结束,于是他匆忙用水整理好发型向会场赶去,比起见不到凯文,帕特里克此时更需要结束这个屎一样的展会活动。


“游戏就是记录这个时代的最佳方式,一款优质的游戏可以陪一个孩子成长,而无论是任何一款游戏,它的出现都是那个阶段技术的见证”


帕特里克还没走进展厅时就听见了熟悉的性感英音钻进他的耳朵,起初他以为是自己太想念凯文出现了幻听,于是当他走进展厅后才确认,台上正在发言的人真的是凯文。


凯文正在台上侃侃而谈,说着表面充满正能量,实际只是为了应付工作的官方话,他还是和之前一样,在这种场合下表现的很好。


帕特里克慢慢的向台前移动,试图引起台上人的注意,等凯文讲到“我为自己能够见证这些而骄傲”时,帕特里克已经走到了前排,他盯着凯文,托展会人不多的福,凯文很快也发现了帕特里克的存在。


“额......也为自己的游戏......”显然凯文没想到帕特里克会出现在这里,他们四目相对,眼神中都充满了激动与震惊。


“我为......自己的游戏……”此时的凯文已经说不完一整句话“在此时……可以留下重要的痕迹而感到......咳,骄傲,谢谢”


这个开局惊艳结尾并不完美的发言还是得到了全场的掌声,大家都为这个破展会的结束而感到由衷的开心。凯文在众人的注视下故作稳重的走下台,他径直朝帕特里克走了过去。


帕特里克也朝着凯文的方向迎去。


“Hi”帕特里克率先打了招呼。


“Hi”凯文回答着,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抖。


“我的公司接到了邀请,所以,所以我带着公司的人来到了这”帕特里克给了凯文一个解释,他知道凯文一定会有疑问。


凯文抿起嘴点点头,抱着胳膊说“我听说你公司的事情了,很厉害”他盯着帕特里克的脸庞,不放过任何一个微表情“西雅图附近的风景真的很不错,有时间你可以去逛逛。”


“那你呢?”帕特里克急切的问道。


“什么?”一开始凯文并没有听懂帕特里克是什么意思,但很快他就反应过来了“我只是来这帮朋友一个忙。”


这次轮到帕特里克点头,然后他意识到凯文曲解了他的意思“呃,不,我不是问你为什么在这,我的意思是你有没有空,我们可以出去喝杯咖啡什么的。”


帕特里克已经在尽量克制不让自己显得太着急,但显然这种迫切想要和凯文独处的心情难以进行完美的掩饰,他一直都是把心里话写在脸上的人。


“抱歉,我一会儿还有很多事情,没有时间”凯文目光闪躲着拒绝了帕特里克。

“那晚上呢?或者明天,后天?”

“你要在西雅图呆很久吗?帕特里克”

“是的,是的,我会在这住很多天,我想,最低都是一个星期,如果我在这的其中一天你有时间都行,我们可以一起出去......聊聊,哪怕只是十分钟。”


帕特里克十分害怕听到凯文再次拒绝末尾还加上一句“我很想念你”他说了实话。


凯文看着帕特里克满脸的恳求,拒绝的话难以再说出口“我今天晚上6点之后有时间,可以一起吃晚饭。”


“好,那我5点去找你,你可以把地址发给我,我去接你。”帕特里克兴奋的回答道。


“ok”凯文点点头同意了帕特里克的提议,然后他就看到帕特里克露出了熟悉的傻笑。


“所以……”

“所以?什么”帕特里克很害怕失去这个机会,表情从开心立刻变成了紧张。


“晚上见?”凯文有点想笑。


“额,对!是”帕特里克这才松了口气“那,一会见。”


“一会见”凯文说完后先行离开了,看来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处理。


帕特里克目送凯文走进电梯,直到凯文离开后很久,他还是站在那儿发呆。


此时的戴丝刚刚搞定展会中的所有事情,她来找帕特里克做简单的汇报,看帕特里克一直盯着门外,她意识到刚才不小心瞟到的那个和他聊天的男人身份不简单。


“帕特里克,你还好吗?”


“?哦,没事。”帕特里克难得面露笑容,语气轻松“一切都结束了吗?”


“是的”她将进程报告递给他“虽然结束了一个非常非常烂的展会,可主办方想邀请你参加晚上的私人宴会,所以我来问问你的意思”


帕特里克接过报告匆忙扫了一眼“拒绝他们,我晚上有很重要的事情”


“是约会吗?”戴丝又一次试探。


帕特里克的视线终于肯从门外转移到戴丝身上,这次他不打算转移话题了


“是去弥补从前的过错。”

——————————————————

流水账流水账流水账,我哭了我哭了我哭了。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