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亚瑟王与奥姆咪未见面前的一些小故事 01

奥 姆

奥姆曾经是皇室最令人骄傲羡慕的小王子,不仅因为他年纪尚小便展现出强大的天赋,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奥姆留着一头长发,金卷发衬托着奥姆本就俊美的脸更加贵气精致,而这样的美只独属于亚特兰蒂斯。

受人仰望与尊敬是一个王子应该得到的,王子的发型也不该是任何人讨论和指点的。

可是,任谁也想不到,奥姆留长发的原因竟是因为他那未曾谋面的哥哥。

只因为他曾不小心偷听到母亲和一个人的对话,话间提到了母亲一直隐藏的重要秘密——亚特兰蒂斯女王曾与陆地人有过一段感情还有了孩子!

因为刻意的隐蔽,小奥姆根本没看清究竟是谁与母亲讲话,又因距离没有听到更多,但他还是获得了重要的信息。

他有一个哥哥,名字叫亚瑟,他的哥哥很聪明,还有着一头长长的卷发。

从那天起奥姆就开始留头发,只为将来他与哥哥相见时,他留着和哥哥一样的长发,会带给哥哥亲切感让哥哥更喜欢自己。

从决定留长发开始,小奥姆总是时不时到镜子前看看自己头发的长势,经过一段时间努力后,小奥姆看到自己的长发终于可以随着水流而漂动时,他露出了久违的微笑,这是他在每天严苛的训练与学习中唯一一件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亚特兰娜曾问过奥姆为什么要留长发,奥姆只是说希望以后用的上,然后快速的转移话题,他并没有询问母亲任何事。

再后来,奥姆打败号称亚特兰蒂斯最强勇士的那天,他打算和母亲说实话,然后想让母亲带自己去看哥哥的前一刻,他的父亲带着暴怒将他从母亲身边带走,亚特兰娜并没有惊慌,丝毫没有损坏皇室威严,奥姆想去母亲身边,却被维科死死拦住。

他从父亲的口中,再次听到了亚瑟的名字,那个他早就知道的秘密。

父亲说,母亲背叛了亚特兰蒂斯,愿意与低贱的陆地人苟合生下混血杂种,这是大罪。

奥姆听到父亲逼迫母亲说出那对父子的下落,也看到了母亲的缄默不语,亚特兰蒂斯的王是那么没有耐心,命令维科将他的王子送回寝殿的同时处决了他的母亲。

奥姆听到了父亲震怒,他吩咐军队带领母亲前往海沟国将她献祭给没有思想的野蛮怪兽,他并没有跑回去求父亲收回决定,因为他知道亚特兰蒂斯从不原谅。





亚瑟,亚瑟,他的哥哥,都是因为他。

回寝殿的路上,奥姆第一次开始讨厌这个名字,这个人。



奥姆自母亲被带走的那天起,就仿佛脱胎换骨一般,不再开朗,参与战斗训练时也比从前更加暴戾,结束训练后总是敷衍敷衍父亲的夸奖就赶紧将自己关到房间中。

也许是天意,他的父亲在决意寻找三叉戟的道路上被人暗算去世,年轻的王子被众人簇拥着成为亚特兰蒂斯的新王。

奥姆得到权利的第一件事就是派遣亲信部队前往海沟国寻找母亲,当损失惨重拖着受伤身体归来的部下向他说明海沟国之凶险,王后绝不可能生还的真相后,奥姆开始闭门不见所有人,直到登基典礼的前一天才出现在众人面前。

奥姆,亚特兰蒂斯的新王,剪短了他的头发,冷酷无情的登上了王位。


没有人知道奥姆王的心中想的是什么,只有他自己心里时刻铭记着,在他割发时立下的誓言

杀了亚瑟,那个害死母亲的混蛋杂种,为母亲报仇。

——————————————————

再次感叹下奥姆的美颜,和兄弟组动人的感情!啊!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