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作为我的好朋友我可以和你共享我的一切,但这并不包括你可以侵犯我的隐私。

你知道我手机所有软件的密码,不代表我默许你可以去点开我淘宝订单以及去翻我的相册。

既然我上了锁,那就是不想给别人看,如果我不在意我为什么不设置滑动解锁呢?

我知道我没资格去要求什么,可我只是想要一个可以互相尊重互相理解的朋友。


我很孤独,孤独到依赖整个网络世界的任何一个人,我只是不想我最后的精神领地也被人侵占,现在我活着实在太艰难了,我做不到从她手中拿回手机,也开不了口不准她看。

而在经历今天这种被侵犯隐私的情况后,又揭开了我想要遗忘的那段恶心的回忆。

我有一个前男友,他就很喜欢翻我的手机,曾经趁我睡着看我手机,还翻出我云盘的钙片来问我,我虽然并不为此羞耻,甚至现在有时我会把这个当成段子和网友分享,但我永远记得我是多么厌恶这个行为,甚至上升到他整个人。

我是双性恋,分手后他的仍做纠缠中我直言我喜欢上一个女孩子,他认为我是在闹,是在开玩笑,一脸不解的说着那不一样。

他的一次次纠缠,一次次打电话,甚至找上我的公司,使我备受折磨。

我没办法选择死亡,那样对自己太不公平也不值得,而我又无处可逃,所幸他去当了兵,至少短暂的时间里我们不会再相遇。

现在,他仍然会视奸我的微博,我的空间,我的lofter,我的所有,他认为这是爱。

……

我的现实生活中,现在已经没什么值得我去留恋了。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