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记一次尴尬的购买经历

好朋友留微信让我帮忙买盒byt,本着热心帮忙的我就答应买完明天见面给她。

去哪买呢?

我心思别去药店了怪尴尬的,主要不是我自己用我开不了口。

之后我就进了一家无人售货的成人用品店,进去之后发现,妈蛋的我不会用啊!

带着比较厚的脸皮一边担心有人进来(因为挺偏)一边也因为比较不好意思总觉得偶尔路过的几个行人会看我。

一开始我选择微信支付,我就一直站在里面等着机器生成二维码,结果老失败。
然后我就心思用纸币,我塞进去100元,花了55块钱还剩45我就不知道怎么让它给我退钱了,老显示继续输入号码进行结算,按ESC也不好使,我站那老久了……我心思咋地这还强制消费啊!就不给我找钱呗?!

直到后来我抬头又仔细的看了一遍操作说明,发现下面有个退币的按钮……

收了钱拿了货之后,我就离开了,推开门的那一刻我仿佛觉得自己经历过了一个大劫!

然后最大的感想就是,我还需要学习啊!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