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Sterek】遗失往日(02)

追查陌生狼群的行动并不顺利,除了Scott之前发现的那处因为攻击他人所留下的痕迹外,他们没能再找到其他痕迹。

入侵者很警惕也有着丰富的经验,它们掩盖了所有的痕迹,却故意留下那一处,等待Scott发现,作为阿尔法狼Scott感觉到这件事情非常危险。

而Derek有种很强烈的预感,他认为这群入侵者与stiles受伤有着很大的关系。

“我们先回去吧,再继续应该也查不到什么了。”Scott抚着一棵大树无比懊恼道。

他们本来是追踪气味来到学校后身的,而当他们到达这里之后,气味便立刻消失,突然间,他们可追查的唯一线索,断了。

狼群随着Scott的懊恼,纷纷垂下头,大家都很难过,其实不止Derek有预感,大家都觉得Stiles受伤与陌生狼群有很大关系,都很想抓住对方询问真相。

而现在,大家只能默默结束这次行动,祈祷之后能够发现些新的线索。

回去的路上,Derek沉闷的走在兴致不高的队伍中,在行动中他一句话也没说过,Scott自然发现了这一点,他拍了拍他的肩膀,试图给他点安慰  “有什么发现吗?或者想不通的地方?”

“嗯?”Derek很明显在想事情,他没想到Scott会突然跟他讲话,他被吓了一跳,但他马上就反应过来  “喔,没什么,我没什么发现,只是整件事情都太过离奇,我哪里都没想通。”

“Derek,你是不是知道什么?或者意识到了什么?”Scott作为阿尔法狼,他的敏锐直觉有些可怕。

“我希望我知道什么。”Derek的心跳没有加速,他并没有说谎。

“……”Scott想继续说些什么,又想到些什么,他决定不再开口。


嗡 ——  嗡  —— 嗡

Scott的手机刚巧在此时振动。

“Malia?是Stiles有什么事情对吗?”

“好,我们马上回去。”

Scott接过这个电话后更加严肃,Derek立刻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是Stiles的伤势恶化了吗?”Derek有些担心。

“不” Scott的声音有些抖“他醒了,但是他失忆了。”

当狼群赶到医院的病房时,Malia正靠在走廊的墙壁等着大家

“Malia,到底是什么情况?”Scott一赶到医院便开始询问。

“你们自己看吧。”Malia皱着眉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默默的推开房门,想让他们亲眼看到情况有多么糟糕。

Stiles已经醒了很久,他坐在那仍然茫然的打量着一切,Noah坐在一旁握着他的手,他并不抗拒,却在Scott等人冲进房门时立刻抽手警惕起来。

“Stiles,你怎么样?”Scott率先开口,走近Stiles的病床,Stiles看向他的陌生眼神令所有人心痛。

Scott试图去触碰他的手,遭到了Stiles的抵抗,他微微歪头仿佛在大脑中搜索着什么,一分钟后,他坚定的望着Scott冰冷的说道“我不认识你。”

“Stiles,你真的不记得我吗?我是Scott,你的好兄弟,你忘了吗?我们一起长大,我是你最好的朋友。”Scott并打算接受这个事实,他激动的说着,试图希望Stiles记起。

“我不认识你”Stiles只有这一句话,当Scott不死心,想继续问下去时,Noah拉住了他。

“算了,先让他好好休息吧,他才刚醒不久。”

Scott抬头看着Noah,感受到他作为父亲的绝望后,他这才放弃继续询问。

Stiles就坐在那里,一点都没有变化,和两年前他离开比肯山时一模一样。

虽然Stiles什么都不记得,但他慌乱的眼神中充满着故事,虽然是在病床上,但他未受伤的那只手从他们一进门开始便是处于随时反击的状态。

Stiles到底经历了什么?这成为了所有人心中最大的谜题。

“Scott,我们先出去吧,让他先休息。”Derek拍了拍Scott的肩膀,示意先出去,他刚才叫来了医生,因为他注意到Stiles肩膀上的绷带已经被染红。Stiles坐在那有些惊慌,显然这么多人突然出现吓到他了。

Derek很想坐在床边陪着Stiles,却自知没什么“资格”,但他的心痛并不亚于任何人。

和众人离开房间时,Derek回头看了看Stiles,而刚巧Stiles也看向了他,Stiles又微微歪头仿佛在拼命的从大脑中寻找些什么,一会低低头,一会又看看他。

Derek突然很想抱住Stiles,他不想让他这样努力去回想那些,他只想让他放下戒备,在他的怀里给他足够的安全感就好。

当然,这些只能是他的幻想,他并不能这么做。


“Derek”  就在Derek也转身离开房间时,有人叫住了他。

Derek立刻回身望向Stiles。

“D…Derek,我没念错,对吗?” Stiles小心翼翼的重复着他的名字。

“你记得我?”Derek觉得这有些不可思议。

“我不记得其他东西了,但是我,我觉得你们都很熟悉,却……”Stiles也有些激动,仿佛迷失大海中的人突然找到了方向。

“别着急,你慢慢说。”Derek来到他身前,将手放到他的肩上想给他一些鼓励。

Stiles低下头,继续回想着。

良久

“是的,Derek,我认识你,Derek。”Stiles抓住肩上的那只手,坚定又惊喜的说道。

—————————————————

之后大概就是,哇!我谁都不记得,只记得你,你要对我负责的耍赖剧情了。

下一章的画风可能会变成傻白甜了!先预个警!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