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Evak高甜】大老板与小祖宗日常(03)


出差(ಥ_ಥ)

Isak在Even家迎来第一个长假,这感觉一点也不好。

Isak在放假期间的每天都处于放空状态,从早晨Even离家后就一副生无可恋模样,尽管他将每天的行程安排的相当紧凑,还是让他觉得时间难熬。

平时在学校,身边总是有朋友的陪伴,就算思念的感觉再强烈也会有所缓解,而且身边有朋友们一起说说笑笑,时间过得飞快,再加上Even从不出去应酬,这让他每天回到家就可以见到Even。

但自从学校放假后,就让Isak犯了愁。

因为每天就算Even离家后马上就有老师上门亲自来督促他学习钢琴,结束钢琴练习后又会尽快赶到体育馆加入到足球训练中,训练过后折腾一天慢悠悠回到家中换衣服,在之后还会在大厅坐在窗台边看书写作业,他还是有两个小时的空窗期,更糟糕的是,Isak最近在读莎士比亚的著作,更是让他有些难熬。

Even最近工作繁忙,回家的时间也不如从前固定,有时两个人连饭也吃不到一块。

这就苦了Eskild,每天Even一离家,Isak就开始对他发各种牢骚。

“Eskikd,你快来看,我的衣服是不是根本就没有洗干净。”

“Esakild,我的煎蛋怎么一点味道都没有!Even那份会不会也这么难吃?”

“Eskild! 我的那本书不见了,你快来帮我找找,什么?书名?我不记得了!”

尽管Eskild有各种应付方式,Isak还是有各种各样的理由给Eskikd增加一些小烦恼制造一些小麻烦,明明Even在家时什么问题都不会出现,现在却这么多问题,这真的让Eskild很无奈。

有时Eskikd也会试图抗争一下

“Eskild,我不吃胡萝卜,你是知道的,为什么我的盘子里还会看到!”

Eskild听到Isak的咆哮并没有太大的波澜,他从托盘中拿了一杯蔬菜汁放到Isak面前,偷偷瞄了一眼Isak变得煞白的脸“蔬菜汁的营养,比你吃的这一桌饭菜营养还高”

Eskild转过身,打算继续拿下一样食物上桌

“营养要均衡,你不可以挑食,如果你不吃不喝的话,就别怪我给Even打电话,之后会发生什么,我可不能保……”Eskild话还没说完,就听到Isak推开凳子跑开的声音,急忙转过身去,就听到Isak先发制人

“Even,Eskild欺负我,一定要我吃很难吃的东西”

?!!?Eskild就这么被打败了。

和Eskild斗智斗勇,让Isak着实找到不小的乐趣。可惜就算是这样,Even回家的时间还是渐渐有了愈来愈晚的趋势。

Isak虽然每次都很早就回到卧室躺在床上,但他每晚都要坚持到Even回家,他总是恰到好处的装睡,这样Even躺回沙发之前都会来到他面前在额角留下轻柔的吻,这也算Isak每天最期待的唯一一件事。

就在Isak已经慢慢有些习惯Even的工作作息,想出一切方法对应时,Even却突然告Isak暂时不会回家住,要去特隆赫姆待上几天,而且不会带上他,这让Isak犹如晴天霹雳。

“特隆赫姆离奥斯陆那么近,为什么不可以带上我?Even!我要和你呆在一起!”Isak将Even正在收拾的行李箱关闭,气呼呼的挡在前面。

Even手上拿着一件衬衫宠溺的看着Isak,他的脸上带着笑意,他也很少有不笑的时候,面对Isak就更不会不笑。

“我去那里是办事,把你带过去你也成天见不到我。”Even试图把Isak从行李箱前面移走。

Isak死死站定,不肯挪一步。

“见不到你无所谓,我和你住一个酒店就可以。”

“你还有课要补习,听话,这次真的不可以。”

“我的课早就上完了,老师讲的我都会。”

“Isak,不可以自满,你的钢琴课绝对不可以落下一节,这是你当初自己的选择,不能让它成为你一时头脑发热的摆设。”

Isak一次次被Even拒绝,见他态度实在坚定,默默低下头。

“你是不是讨厌我了,你是不是想把我丢掉。” Isak说出这种让人心酸的话,鼻子一抽一抽的,眼睛也突然有点红。

Isak的哭音听的Even胸口一沉,本来变得有些严肃的面容,瞬时只剩下懊悔与心疼。

是啊,Isak自从和他回到奥斯陆就一直没有安全感,他以为时间会慢慢改善一切,可他却忘了,Isak只是个小孩子,他需要陪伴。

“Isak,你抬头看着我。”
Isak并没有理睬Even,继续将头低着。

Even见Isak没有理他,随手把衬衫丢到床边,随后他跪到Isak面前从下方看着Isak。

他的手捧起他的脸,有丝强迫的让Isak看着自己的眼睛。

“是我不好,我该好好陪伴你的,不是我不带你去,而是如果我带你去却不能很好的照顾你,我会自责你知道吗?”

Even用手揉揉Isak的头,软软的触感让Isak心里起了暖意。

“我最长不超过5天一定会回来,也许我去只用一天呢?Eskild会在家陪着你。”

“可是……我”

“如果你听话的话,我回来之后会带你出去散散心,你想去哪都可以。”

“那……”

“现在什么都不要说了,去厨房看看晚饭好了没,今晚和你一起吃饭,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吃饭了。”

Even说完用鼻子蹭了蹭Isak的鼻子,温热的呼吸打在Isak脸上,这使Isak呼吸有些急促,脸有些发烫,他怕Even看出些什么,赶忙从房间逃离。

Isak面带笑意的走在去往厨房的路上,他的脚步如小鹿一样轻灵,砸吧砸吧小嘴在回味着刚才的亲密接触,就在他来到厨房门口时,他才突然站定好像意识到什么,大脑细微思索一下,他十分懊悔扶住门框用右手拍了拍脑瓜

“fuck!上当了!你应该继续纠缠下去的啊!!!Isak!你笨死了!”



Even走的很早,在他以为Isak依旧睡着时选择悄悄离开。临行前他曾坐到Isak的床边,仔细观摩着Isak的睡颜。

Isak睡觉不太老实,前一晚还是仰面朝上的正常睡姿,到了清晨说不定就会变成什么样。今天Isak还算老实,仅仅只是侧躺着用腿夹住了被,胳膊也露在外面。

Even将被帮Isak盖好,如每晚一样给他一个吻。
长长的睫毛,仍是一脸稚气的面庞,还有那双肉乎乎的小手,这个大宝贝,什么时候让他连离开几天都舍不得?

Eskild轻轻抠门来提醒,Even低头看了看表上的时间才站起不舍的离开。

上车前还不放心的嘱咐Eskild几句,要叫Isak乖乖吃饭。

Eskild目送Even的车离开自己的视线,回身刚进屋就被门口的Isak吓了一跳。

“shit!Isak,你,你在这做什么!”

Eskild被Isak吓的不轻,Isak见状满脸歉意的扶了一把。

“我要去特隆赫姆。”Isak帮Eskild顺着胸口,简单明了稀松平常的说出自己的目的,就好像说“我要上厕所”一样简单。

“你说什么?”Eskild五官扭在一起偏头一脸不可置信,仿佛刚刚自己出现了幻听。

“我也要去特隆赫姆!”Isak很大声的重复了一遍,他怕Eskild又没听清,还凑近了几步。

“不可以”Eskild直接拒绝,绕过Isak朝屋里走去。

“为什么?”

“不为什么。”

“我想去”

“就不行”

Eskild接连拒绝并没有打击到Isak,他再次拦住他的去路。

“求你了,你就带我去吧。”

“你不用再说了,回答都是一样的。”

“我以后乖乖吃胡萝卜”

“……”

“乖乖吃蔬菜”

“……”

“家里再也不给你找麻烦”

“……”

“我以后什么都听你的,我求你了,带我去!”Isak抓住他的胳膊使劲摇了摇,满脸失落的求助。

“听着Isak,我有一个男朋友,我们打算结婚,还打算要一个小Baby。所以你应该知道这份工作对我来说有多重要,假如我带你去了,我这一家子要你来养吗?”

“还有,你就是变成一只兔子,我也不会带你去。”

Eskild决绝的说出整句话,Isak被噎的说不出话,良久他用肉眼可见的悲伤松开Eskild的手臂,垂头丧气的朝门外走去,那副可怜的模样让Eskild又愧疚又心疼。

“既然如此,我只能自己偷偷去了。”Isak在摸到门把手时那一瞬说出这句话。

“你说什么?”Eskild捂着心口瞬间又有些不太好。

“我说,我要自己去!”

Isak大喊一声,打开房门就向外跑去。Eskikd连忙追赶,两个人跑了10分钟,Eskild终于在甜心面包店前将Isak“擒获”。

“你,你再跑啊!”Eskild抓着Isak的外套有些喘不上气。

“不跑,不跑。”Isak脸不红气不喘的整理着自己的衣服。

“等回到家趁你不注意再跑。咱俩就这么折腾吧,也当帮你锻炼锻炼身体。”

Isak说完拍拍身上的灰尘往家走去。

Isak没说谎,一上午接连五次偷跑,跳窗翻墙,而且跑的一次比一次远。

在第六次Eskild抓住Isak时,他看着Isak迈着轻快步伐哼着歌回家的背影,恨的咬牙切齿。Eskild狠狠的深呼吸几口气,他伸出死死握住的拳头举到自己的面前。

“等等!”他魄力十足的冲着Isak背影喊出这句话,Isak定在原地。

两分钟后

“我带你去行了吧!带你去!你今天不去都不行!”

“yes!”

Isak跳着回头看向Eskild,笑的无比灿烂。

—————————————

开启了一个小故事~
操碎心的管家兼保姆的Eskild。

我要搞事请了!特隆赫姆可不是白去的!

评论(13)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