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Evak高甜】大老板与小祖宗日常(01)

同床共枕*

Even将Isak接到家里时,Isak不过才16岁,孑然一身的来到Even的卧室,肉手一挥指着Even的床说要住在这里,一双灵动眼睛看着整齐的床铺冒着狡黠的光,看半天无人回应,才转头看向Even和他的贴身管家。


管家对此毫无意见,Even坚决不同意,刚开始拒绝的理由是 :屋子这么多,你住在哪都行,为什么偏偏和我抢房间?

到后来的:  诺,你看,你才过完16岁生日,不是个小孩子,你得学会独立啊,我旁边不远就有一个屋子,你住在那里,有什么事情你给我打个电话,我第一时间就过去。

理由都很充分,Isak点点头赞同的驳回他所有的观点。很有道理的理由,但对Isak来说几乎毫无用处,打定主意住在这的人,怎么可能会改变想法。

“我害怕黑,晚上没人陪的话我不敢睡,从前都有爸爸陪我的。”

Isak眼中噙着泪,声音也抖起来,瘪着嘴委屈巴巴的,看看床又看看Even,鼻子一抽一抽的让人看一眼心疼,再看一眼心更疼。

可Even是个很有原则的人,决定的事情也是从来不做更改,心一横一咬牙下了半天的狠心刚要开口吩咐管家带着Isak去他房间,就看到Isak流了泪。

于是本来的台词“把他带到自己的那间房”华丽丽的变成“快,快把大厅里的长条沙发挪到屋里,放在床的左边!”



于是两个人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同居时代。



Even的家里没什么优点,简单的装修风格与整个房子的冷色调隐约透露出一种压抑的严肃与性冷淡,让人提不起什么精神,但它有一个优点,是最实际也最实用的。


房子大啊,大到房间里再放个沙发也绰绰有余。



妥协的与Isak同了房,Even以为他的生活他的一切会和从前一样,但他不知道的是,从他决定接受托付照顾Isak的那刻起,他的生活正悄悄的做着改变。


比如,Isak不是个安分的孩子,到了晚上总是会花样的想办法让他去床上陪他睡。

Even很想去,但是他不能。


在他心里Isak还是个没长大的宝宝,说的喜欢和爱都只是基于他的照顾,根本分辨不清什么是爱,什么是亲情,说的那些话一句也当不得真。

可他不是小孩子,他喜欢Isak,打心眼儿里喜欢,而且他自己心里清楚,虽然表面上总是一副无所谓清高的样子,内心里却澎湃的如同一锅新烧开的水,过多的接触只会让Isak陷入危险,Even只能一再的选择退远~退远~退远~



但偶尔Even还是会破例与Isak同床。

因为Isak是个坚强的孩子,真正遇到自己害怕的事情从不张口求助别人,默默的自己忍受着。

他害怕雷雨天气,Even直到有一次晚归才发现。

当他换好睡衣进到房间里,向往常一样打算休息时,他看到Isak用被死死的蒙住头,而且还有抽泣的声音,当下就觉得不对,急急忙忙的跑到床前查看情况,Even用了很大的力气才使Isak的头从被中露出来。

Isak因为缺氧憋红的脸挂满泪痕,眼睛肿的不像话,看到Even的一瞬间便搂住他的脖子大哭起来“Even,我怕,我好害怕。”

他从来没见过Isak这副模样,立刻慌了神上床将Isak抱在怀里“你别怕,我在这呢”
Even伸出手一下一下的顺着Isak的背,Isak用手死死的抓着Even的睡衣领子,抽泣声直击Even的内心。


Even安慰的声音没有一刻停止,直到外面不再响起那可怕的雷声,他才敢拉开Isak一点儿,“我去给你拿杯水好不好?”



一听到Even要离开,Isak反应激烈的使劲摇头,抓住Even领口的手更加用力,Even见状赶紧将人再搂进怀里,特轻拍着他的背安抚道

“你别怕,你相信我,40秒之内我一定回来。”

Even不断信誓旦旦的保证,Isak这才一点点的松开Even的衣服,Even知道这是Isak同意自己离开讯号,快速下床,离开的时候他用手拨了拨Isak的刘海儿,轻吻了他的眼角“说好了,40秒,现在开始计时吧。”



Even的动作很快,匆匆的倒了杯温水拿了两条毛巾便回到房间坐回到Isak的床边,他扶起Isak,将手捂住他的双眼,打开台灯之后,他一点点的将手向后撤离 “现在慢慢的睁开眼睛,随着我的手一点点的适应灯光。”

等到Even的手拿开时,他才看到Isak肿的像核桃般的眼睛,他递给Isak一杯水,轻声哄他喝下,用热毛巾敷一下眼睛,又用冷毛巾敷,冷热交替如此反复,他听到Isak说“才37秒”

“嗯?”Even没听懂Isak在说什么。

“你说40秒回来,才37秒就回来了。”

Even把冰毛巾扔到一边,再次换上热毛巾“啊?都37秒了!那么久,我该在快点的。”

Even含笑打趣道,他看到Isak嘴角上扬,身体也不再紧绷着,看到Isak有所放松,他把毛巾送了出去。



当Even再次回到房间时,台灯已经熄灭房间陷入黑暗,他听见Isak说“我自己一个人就好了,你可以回沙发,或者我去其他房间也行。”

Isak没听到回答,也没听到Even离开房间,他以为Even回到沙发休息了。

直到Isak重新落入温暖怀抱时,他的鼻子一酸眼泪又在眼圈里直打转。

Even揉了揉Isak的头发,搂着他的手微微用力

“睡吧,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再也不离开。”

自那之后,雷雨天气Even与Isak同床便就成了彼此心照不宣的事情。

——————————————————

初来乍到的小祖宗还不是那么祖宗。~~~

我答应大家,这个坑一定好好填👀❤❤❤

评论(12)

热度(2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