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SKAM同人】大哥二哥和三弟(01)



Even谈恋爱了,这个平时看起来很严肃的大哥,现在每天回到家除了说起Isak就是和Isak在一起发生的那些甜蜜二三事,Eliott倒是还好,每次都很有兴致的坐在沙发上听大哥撒狗粮,Martino作为家中老幺显然没什么耐心。

每次一听到Even说起Isak,他都会立刻跑到厨房帮妈妈做些家务,到了厨房妈妈又会和他聊起他的个人感情问题,Martino没办法只能再跑回客厅继续听Even讲他的感情故事,生活十分不易。

 

又是一个无聊的星期日下午,Even没出去找男友的下午。

聆听爱情故事和求支招已经是Even在家时兄弟间固定的谈话模式。


在Eliott看到Martino一脸生无可恋的转头向自己求助时,他终于决定出言相助。


“我要转到你们学校了,从下学期开始咱们就是校友了。”Eliott看着Martino迅速转移一下话题。


转移话题很成功,Even瞬间就收了声,有点严肃的看向Martino。


“什么??!”Martino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他是向二哥求助的,可不是让他来开这种并不好笑的玩笑。


“他说他要转校”Even抬着椅子往后撤了撤并友好的帮助Eliott重复了一遍。


“为什么?你们不是还开了个众筹的拍摄项目?不顺利吗?”Martino不可置信看着Eliott。


“众筹失败项目被我停掉了。”


“就这么简单?你不是因为一点小挫折就选择离开的人”Martino认为这件事很有蹊跷。


“其实…”Even欲言又止“其实这是全家开会得出的一个结果。”


“那我怎么是最后一个知道的?我难道不是家庭成员吗?!”Martino十分不理解这句话的具体意思,他有点生气,Come on!一个哥哥好不容易快毕业,又转来一个哥哥这是什么惊天消息?

“Emmm…”就在此时他们的母亲赶到了易爆现场

“是这样的,因为Even马上要毕业了,我没办法让你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学校里面,经过商讨,让Eliott去陪你最合适。”

“所以,你们就直接忽略掉我的意见吗?”Martino的愤怒转换成无奈。


“好吧,我们这么做确实有点过分。”


“只是有点吗?”Martino眯着眼睛扫视着这些否决他意见的人。


只见妈妈端着一碗打好的鸡蛋液坐在沙发上一脸无辜的看了一眼Martino继续说着“总之,你要是想动员全家来一场投票表决的话,我们现在可以再来一次。”

“……”

最后,因为Martino拗不过家中的其他三位大佬过剩的保护欲,只能接受Eliott转校这个残酷事实。

 ————————————————————

Isak最近的功课落下太多了,在家连闲谈的时间都没有,每每回到家就直接拉着Lucas回房间开始补习。

Niccolo有很多的疑惑,毕竟自家的弟弟最近没事老往外面跑还找理由夜不归宿不是件好事,无数次的还没开口就被Isak用话堵回去的辛酸故事也没法和谁倾诉。

作为一个合格的哥哥,他本来想在Isak的补习中适当的给予一些帮助,却被Lucas直接拒绝,拒绝的同时还要接受Isak的质疑


“My brother,你的这门课程及格了吗?”

Isak挑眉充满疑惑的样子伤透了大哥脆弱的心。



Niccolo除了没事就被弟弟们的攻击而倍感失落外,还有些疲惫,除了Isak这边的异常,他还发现Lucas自从上了二年级就没开心过,表面上看起来都还好,实际上他能感觉出来,Lucas最近的情况很糟糕,甚至有些焦虑。

作为大哥,Niccolo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想要找Lucas谈话,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毕竟Lucas和Isak情况很不一样,看着时不时露出落寞神情的弟弟,他能做的,也只是每天用美食抓住两位弟弟的胃和心,以此调节一下他们的心情。

 

再加上他自己的烦心事,Niccolo真觉得自己的头快炸了。他前一阵子对一个人动了心,那个人是Isak的同班同学,自己的学弟,Martino。

明明和Martino没有交集,可远远的望对方一眼,他就知道自己被吸引了,非要说清是哪里吸引他,他连个理由也说不出来。

之前还能用等Isak放学的理由偷偷观察Martino,现在Isak每天都找借口或者直接跑路搞得他一点接近的机会都没有,让他心里更闷得慌,还有两个弟弟青春期的巨大变化,让他不禁感叹

 

弟弟,还是小的时候更可爱一些。

                              

——————————————————

一直在改文,从来没想过停止。

扣神赶紧下手勾走小马吧,等Lucas被Eli拿下了,小马就要在家听两份狗粮他会崩溃的。

评论(14)

热度(59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