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SKAM同人:大哥二哥和三弟的人物背景及关系介绍。

https://1470007899.lofter.com/post/1e0ea43b_12d8bf48a

已出场人物

大哥Even  二哥Eliott  三弟Martino 

设定大家都是在大学,哪个城市还没定好,Even和Eliott都应该是大三学生,但因为Even跳级加上拍摄的微电影获奖,所以马上就要毕业了。

这是一个单亲家庭,他们的母亲怀Martino五个月时因丈夫出轨而离婚,独自一人抚养3个孩子,Martino是早产儿,小时候身体并不是很好,所以Martino是在全家人紧张保护下长大的。

 

而另一组家庭

大哥Niccolo   二哥Isak  三弟 Lucas

 

Niccolo3岁的时候亲生父母出车祸去世,一直在孤儿院,5岁时被Isak和Lucas的父母领养,两个弟弟就比他小一岁。新父母很好,对Niccolo视如己出,Niccolo也能很好照顾弟弟,于是父母看Niccolo的眼神从宠溺变成了看到救世主一样,他们终于解脱有时间做自己的事情,没事就出去旅游,Niccolo就是在照顾两个弟弟中和他们一起长大的。

因为这组父母心大也不太靠谱,所以,在本文里Niccolo的父母不是旅游就是在旅游的路上,没有机会出场。

 

 

Even和Isak在学校已经公开关系了但Isak还没敢和家里坦白,对Even也只是提了自己还有兄弟两个,当然这样的巧合对Even来说非常惊喜,回家没事就和两个弟弟说自己的恋爱日常。Isak就比较艰难了,不仅得维持自己的恋情,还因为发现Even弟弟小马的地下恋和Even想尽办法抓住对方。

 

Niccolo是在Isak上二年级时发现自己喜欢Martino,可能大一的时候看小马还像小孩子,所以见过也没什么感觉,结果Martino到了二年级,Niccolo突然发现,啊!人间居然有小马这样惊艳的男孩子,一下子就动了心,目前还在发愁怎么和这个学弟搭讪。

 

小马的脾气不太好,这得归功于两个哥,弟弟怼我我听着就是了,弟弟被欺负了自己打赢了两个哥哥还要再去打一遍,所以,小马是个暴躁的小马。

 

Lucas的爱情马上就要开始了,现在的发愁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具体原因还得看我怎么编,但是已经有暗示,不知道有人看出来没。

Eliott本来就是去护弟弟的,没成想,弟弟还没护成,先一见钟情喜欢上Lucas,漫漫追妻路开始了。
 

之后还会夹带私货。

 

Nagron

Nasir和Agron是一对儿喜欢cos古罗马的已婚夫夫,是Niccolo他们家的邻居,之后会帮上Lucas大忙。

Nagron的安利 点 ↓

https://1470007899.lofter.com/post/1e0ea43b_12d674f93

 

Thiam

Liam是背着家里和Theo转学(偷跑)的两个新学生,和Lucas同班,之后会帮上Eliott的大忙。

Thiam的安利 点↓

https://1470007899.lofter.com/post/1e0ea43b_12d1bcbde

我还有可能往里面加一些姐弟组,是在不坑的前提下。

人物背景还需要完善修改,晚上我再看一遍。

评论(15)

热度(2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