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毒液/埃迪】一个毒液因为魔法而生气的脑洞。

埃迪在一次采访中与一个会魔法的反派相遇了,毒液很强大,反派正面打不过毒液,于是便施法离间埃迪和毒液,让他们两个起了争执。

埃迪心里是百分百相信毒液的,但是迫于魔法只能口不对心,还凶狠的骂毒液是该死的寄生虫,毁了他大好的生活。

而毒液呢?他也知道埃迪不是故意的,说的话没一句可以相信,但是他听着却真的很气,于是便离开埃迪附身到狗狗身上不再理他。

后来,因为埃迪和毒液在一起后,埃迪有特意训练自己的身手,再加上天时地利人和……

其实是狗狗毒液的帮助,才顺利把反派打倒。

取得胜利后埃迪一直抱着狗狗毒液对着他道歉,反复发誓之前那些话都是胡说的,可傲娇的毒液死活不肯从狗狗身上出来回到埃迪身上,直到晚饭埃迪端出来一盆狗粮……

毒液回到埃迪身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 “我要吃烤鸡!!!我要吃炸薯球!!!我要吃巧克力!!!”

这是一个无助的脑洞手抛出的狗血脑洞!求领养!!!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