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Skam出第一季的花絮我就知道小哥哥一定会出反应视频,果不其然,点开去看发现小哥哥染了红毛?!(胖了一丢丢)还是那么帅气!(但我是他金发的时候入坑的他的观看反应。

小哥哥还是那么可爱,花絮一点开就怀念第一季,而且笑的超级腼腆,我记得他自己看到第三季的时候还拉着女朋友?从第一季开始补,而且超级超级不喜欢威廉hhhhhhh

看到奶Isak的时候小小惊讶了一下,一看到女神整个人都软呼呼的,他真的超级喜欢女神。
我还记得看他第二季讨厌威廉的样子,以及第三季反应时被前期Even气到的模样!

看到他的观看反应就好像看到了自己,盯着屏幕抿嘴笑,欣赏着挪威这群年轻男女带给我们的爱情故事。

说句实话我实在是太爱挪威skam这部剧了。全程盯着左下角的花絮和小哥哥傻笑,看半天才想起来自己没截图。

看完花絮之后又跟着推荐小哥哥看暗影猎人搞笑视频的观看反应,视频实在是太好笑了,好笑到看第二遍才想起来截小哥哥的反应,小哥每次看到有人接吻或者甜甜的恋爱都会捂着胸口,萌化了!

补了补他的观看视频然后往回拉了他的记录,看到他以前的样子,竟然有几期神似Asa??!!!

看了这么多期他的视频,补了历史,觉得小哥哥这几年真的没变化,而且超级有趣!

真的推荐大家去支持他 !!!他可能不是最搞笑的,但是一定是很有见解的!!!

油管指路 : JayPerView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