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Malec】开始即结束(01)

“你就像梦一样,会消失的”Alec抓紧Magnus的领口,哭的很伤心。

Magnus轻轻拿起胸口那只他牵起无数次的手,冷漠的像个陌生人“你说得对,Alec,我们之间,只是一场梦而已。”

现实就像即将沉没的铁达尼号一样无法补救,昔日爱人伟岸的背影到如今是那么决绝,Alec不愿接受发生的事实,在原地站了足足一夜,直到第二天的耀眼的晨光打在他苍白的脸上,他才终于明白,他和Magmus是真的完了。

Alec不记得是怎么走回家的,用了如尼文还是没有,他此时就好像一只过了饥饿期的新生吸血鬼,迷茫且萎靡。

回到家时,他看到Isabelle正在研究新菜式,作为一个刚刚确认新恋情的女人,她总是保持着兴奋,Alec下意识的想要避开他可爱的妹妹,因为他看起来实在太糟糕,可Isabelle的关心是那么及时的在他身后响起“Alec,你还好吗?”仅仅只是背影,Isabelle就已经知晓他的哥哥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很好,Izzy,我先回房间了,我需要休息。”Alec试图敷衍过去,下一秒却被Izzy的瞬移拦住去路,她抓起他的手,却发出一声惊呼

“fuck,Alec,你到底怎么了?你的手很凉,你看起来很不好?Magnus呢?他怎么没陪你回来?你出了什么事?”

他可真蠢,他怎么可能瞒过如此爱他的妹妹呢?

一连串轰炸的关心让Alec无从回答,他以为自己足够坚强,但听到Magnus的名字时,他还是止不住的哽咽起来。

“Izzy,我们……”看着Isabelle担忧的神情,Alec突然发现要说出事实是那么艰难,他忍住不让自己失控,用近乎平稳的语气说着

“我们……分手了,Izzy,求你了,求你别问我任何事情,求你。”

Isabelle看着Alec让人心碎的模样,脑子里一片空白,什么念头都消失了。

“哦!Alec!”Isabelle紧紧拥住Alec,在他的怀中偷偷流下几滴眼泪,她听到Alec的啜泣声,用手轻抚他的后背试图给他一点安慰“没关系的,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没关系的”



在家里有Isabelle,给Alec省了许多麻烦事情,他可以尽情的把自己关在家中颓废,不见任何人,也就是说,他不用和任何人解释他和Magnus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颓废期间,Jace来过6次, Clary来过4次, Simon利用亲友权利成功进来一次,在试图逗他开心而失败后,每天都会来。

Alec也没有颓废很久,仅仅只是两周他便恢复到可以同Jace一起出任务,作为他的战友,Jace足够了解Alec,他并没有开口将自己的担忧说给Alec听,只是在任务进行中尽可能的让Alec放松一点。

“兄弟,不管发生什么,我都在你身边,不要自己扛任何事情,前几天我们的战友连结非常脆弱,我甚至以为你不爱我了。”Jace终归放不下心,在学院的大门前,还是开了口。

Alec望着Jace,眼睛里藏了许多想说的话,而Jace也在等待着,可最终等来的只有一句“相信我,Jace,一切都会好的。”

一切也真的像Alec说的那样,他的生活渐渐回到正轨,仅仅只是一个月的时间,大家都心照不宣的不再提起那段令人心碎的感情。

而和从前唯一有所不同的是,Alec自从分手后,总会在夜半人静的时刻起床,他并没有做什么,只是拿起红色记号笔在日历上将新的一天划上一个叉,先是呆呆的望着日历,随后就是看着月亮与星星,一看便是整夜。

“还有7个月。”Alec毫无感情的说着。

——————————————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写文小透明!!!

欢迎捉虫!

感冒了实在看不出来哪个字错了(大哭!!!)




评论(1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