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小哥这是要笑死我了,一直以为进校门的是小兔子,结果看到小兔子出现时表情逐渐严肃,然后一脸惊讶满足,没错那就是法国的E神,没想到吧!!!

外国的观看反应一般都是没想到预告会这么拍,笑死我了。

突然想起来小哥看挪威第三季的时候每次Evak亲亲就不好意思的看镜头然后说一大堆话讲剧情,真是巨搞笑。

犹记得第八集的时候小哥以为E神又走了气的说“每一次!每一次我喜欢Even的时候,他总是这样”结果下一秒发现人在厨房时的表情笑炸我了,我怎么这么喜欢看他的反应,hhhhh,真是宝藏男孩。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