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对不起大家,我又来了。

我发誓我真不是故意来发图的,但是Boomer的片子我总是能脑补杰森的脸以及他的搭档我总是能找到和奥咪的相似之处,让我忍不住来分享。如果说之前的图是两个人的身材都像,那这个就是发色像的地下摇滚au???

是我脑补力太强了,还是我小学当过课代表的优势时至今日才展现出来?

怯场的地下摇滚新星躲在外面哭然后被扛回后台???干柴烈火的给小明星平复心情???

偏偏Boomer粗矿的外表和身材,在进行运动中时和马王那么那么相似,全程不会说一句话,就是埋头干活,这能怪我的小脑瓜自己胡思乱想吗?

这个小搭档你要看身材看脸和帕翠是有些不搭边,但是发色和侧颜你可以想象少年时的奥咪啊!!!

一副被欺负哭的样子也太让人咳咳咳了,我的妈呦,要了老命了。

马王x少年奥咪地下摇滚Au get √

有写文的吗?我给大佬们递笔……

求资源的我也不敢这么发链接,就直接加百度云 愿为情而负天下   


最后:

我是本着和大家分享的心来的,资源也是一直在盘里很久了,所以求路人别把我给举报了,毕竟我只是个热爱欧美圈默默挖坑不填土的小萌新……

评论(36)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