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漫威各家cp粉丝状态快报(第三期)

1.复联三大虐急需糖,蚁人二糖中有屎令人心伤。

复联三上映大虐因超英结局太过悲惨粉丝们迟迟无法走出阴影,大家纷纷寄希望于蚁人二回血。

本着蚁人与黄蜂女量子寻亲合家欢的心情买好爆米花组团看首映,结果灭霸响指效应,第一发彩蛋直接让众粉丝当场石化在影厅。

有极个别练就一身铜皮铁骨的粉丝直接破口大骂漫威没良心,都一部换电影了还虐!还能不能让人看电影了?

据观察,站蚁人bg线粉丝并不接受该结局,星蚁拉郎粉默不吭声表示不配拥有姓名。

2.惊奇队长出预告身负重任,年轻局长撸猫引共鸣。

复联三彩蛋出现惊奇队长标志令人激动,粉丝们直呼有救了!首款预告片队长公交怒打老太惹争议,有黑粉说这是你们的惊奇女队长上公交抢座位还打人的黑料,曝光!

于是很快第二款预告出现辟谣了之前的恶意诽谤。

第二款预告片信息量巨大,涉及到惊奇队长战斗的故事,期间还出现了年轻时期寇森与局长,令人兴奋,尤其是第二款预告结尾局长撸猫时的开心与满足真是让人看着满心的羡慕嫉妒。

羡慕的同时,也对惊队寄予厚望,希望她能够和初代复联扭转局势。

3.魔法世界著名教授传出旧恋情,漫威粉丝前往补血失败。

有小道消息称霍格沃茨资深教授邓布利多与著名大魔王格林德沃有段不为人知的几月恋情,部分漫威粉丝被血誓所吸引前去观看影片,看完表示GGAD太虐太虐了,这种虐了一生的cp跳坑需谨慎,决定还是回漫威坑。

在回漫威坑的路上入了纽特兄弟的骨科,纷纷表示“骨科真香!”

当然也有义无反顾跳GGAD坑的粉丝,看背影应该是身经百战的博爱粉。

4.漫威经典反派毒液登录各大院线,粉丝充满爱意称毒液为小可爱。

漫威漫画蜘蛛侠的死对头之一毒液的首部电影得到粉丝与路人的一致好评,大部分看预告觉得不好看的人都成功被毒液还有集怂萌于一身的小记者埃迪圈粉。

整部电影后半部分毒液一路男友力爆表加上各种情话苏点成功俘获漫威众cp粉丝的芳心,毒埃cp异军突起,使得漫威圈缓和了一些悲伤的气氛。

当然还有部分兄弟姐妹对着毒液说“我可以”令人动容。


5. 复联四预告虐出新高度,粉丝为保命转投海王找爱情。

漫威粉丝暴风雨里走过一遭后,始终不忘虐一遍不嫌多,虐两遍还嫌少的核心理念,日思夜盼催促官方出复联四预告,各家粉丝将希望寄托于明年,希望自家cp能有个好结局,在漫长的半年等待后,官方终于放出了预告。

于是,复联三算he的Bg铁椒作为开场,令铁椒粉当场凉凉。

死亡化灰特效使全体粉丝残血。

盾寡粉再次因为同框而在被窝里偷着乐。

盾冬粉/博爱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大盾!我的队长!别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灭霸我槽****

盾铁粉:还活着,活着就是胜利,都给我挺住!给我铁送吃的!!马上!!!

【插播一条简讯:各个国家航天局收到托尼斯塔克被困太空的消息都已经回应表示会营救,还带了许多的土豆等各种食物。】

星铁粉丝:星云和铁是不是也可以叫星铁?没毛病的话,我们站这对,这对都活着(微笑)

贾尼粉继续保持沉默。

寡鹰粉:复联四,我们一定要有姓名!!!冲呀!

寡绿粉:我就奶寡绿发糖,我还站着寡鹰,两对cp官方虐这个我就跳那个,就不信第四部能两对全凉!

与此同时,锤基,盾冬,盾铁,贾尼,幻红,银河护卫队,双豹,铁虫铁,奇异铁等粉丝只是看着寡绿粉冷笑不说话。

——————————————

再经历多次环中国大陆上映的不公平待遇后,中国终于享受到了一把环中国不上映的首映体验。

于是,漫威粉丝们为明年死磕自家cp积攒能量,一股脑冲到了海王的观看道路上。

观看完海王之后的漫威粉丝表示“海王兄弟给我锁死!!!”

这是什么兄弟爱情!!!居然是he!弟弟好帅好傲娇好喜欢!纯种血统最高贵了,亚瑟好苏,兄弟谈谈为什么不演出来?都是兄弟谈谈心怎么就不能拍出来呢?

当然,漫威粉丝跑去别家补血时也有不忘补刀发表危险言论的。

“哎呀,亚特兰蒂斯真漂亮啊,和阿斯加德一样漂亮,一个天上一个海里的,还有貌美如花的弟弟。你看大锤第一部也是什么都有的,作为过来人得告诉你们,海王才第一部,不着急。”

据悉发表以上言论的粉丝已经被海王粉丝漫威粉丝双重拉黑。

当然,我们有幸采访到同为兄弟组的两对粉丝的观后感。

锤基粉:“神仙哥哥都这么会说情话吗?弟弟可不可以不要一听哥哥说情话就面露不忍双眼含情?他们这样很危险都不知道吗?

大锤可以和亚瑟商量搞个联谊啊!亚特兰蒂斯屯和阿斯加德村的联欢会!就是交通应该不太方便。”

而极小部分双豹粉看完则表示“你瞅瞅,你瞅瞅人家!!!瞅瞅”

大部分双豹粉“我觉得完美的人生总要留些遗憾,艾瑞克他的理念他的思想不支持他作为一个战败者苟活于世,双豹的结局悲壮又让人欲罢不能,这是这一对的魅力。”

“那你为什么哭了呢?”

双豹粉伸手拭去眼角的泪水“可能是我爱瓦坎达土地爱的深沉吧。”

以上是最新的全部信息,报方单方面劝解各位漫威粉丝淡定,复联四首款预告看似有什么,其实什么都没有,一切都要以实际为主。补糖的同时也要守住自家阵地随时迎接大糖和大刀。

虽然小虫暂时下线了,但是下周五有更多的动画小虫等着大家,大家感叹海王兄弟的倾城绝恋的同时,别忘记21号去影院吸虫!!!

保重身体,才是最要紧的!

评论(25)

热度(7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