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贱虫】带男朋友回家的一些小事。

彼得17岁那年,才很彻底的向梅婶说明了自己的性取向,在经过美好校园生活的洗礼后,他很坚定的确认自己喜欢男孩。

“hey,梅,我想告诉你件事。我,我喜欢男人……而且我有男朋友了!”

纠结了好几个月后,彼得在这个很平常的晚餐时间下狠心说出这个足以令人震惊的事实。 

绷直身体,呼吸急促,从牙缝一个一个字往在嘣出这个事实,表面看彼得说的不是很容易,实际在背后更不容易。

而作为彼得的朋友兼婶婶,梅只是温柔一笑

“彼得,你长大了。”

关于出柜这件事,其实并不是彼得的本意。
他本来打算把这件事当成秘密埋在心里,奈何是梅婶洞察力太强。
从开始家里出现各类明星出柜的访谈杂志,到最后梅婶直接买了套装成人用品送给彼得当做成年礼,且告诉他“如果你想带什么人来到家里的话,我一点也不介意。”彼得这才决定不再隐瞒。

彼得一直觉得自己隐藏的很好,每天在基地和大家一起训练都没人看出来自己正在谈恋爱,虽然旺达姐姐有来问过两次,不过他随便东扯西扯事也就过去了。

梅婶是如何发现的,这件事在彼得心里一直是个谜,直到后来的某天,他才和梅婶说起这个事情,梅婶听后直接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哈!有天我去你房间打开窗子时不小心在地上发现了一个大号丁字裤,彼得,这可不像是女孩子的东西。”



从彼得坦白有男朋友开始,梅婶就很积极的鼓动彼得将对方带到家里一起吃个饭,她总是说虽然自己有时做的饭是比较难吃,但更重要的是气氛不对吗?

道理很对,可梅第一次见到彼得的男朋友却是在他20岁生日上。

20岁之前彼得也很想带Wade回家,他很想光明正大的从正门回家,但Wade比较扭捏,总是将见面的时间推后推后推后,而理由就那么一个

“我自己看到这张烂脸连去年吃的小蛋糕都会吐出来,我怕你婶婶直接吓到心脏病突发或者休克,那样也太不友好了。”

于是见面计划就这么成功的被Wade拖延至彼得20岁。

Wade紧张的时候话比平时更多,两个人开车去家里的路上,连穿不穿制服这个不需要讨论的话题都讨论的异常激烈。

“我可是dead pool,不穿制服我很没有安全感,万一路上遇到抢劫犯怎么办?又或者有什么老鹰、恶魔、章鱼、犀牛要把你抓走怎么办?我的制服很难穿,而我必须要保证你的安全,所以……”

“no!Wade,你已经说了好几个月了,去我家你绝对不可以穿制服,绝对不可以,那太夸张了,一会到楼下你就把这身换下来,而且,我可以保护自己,不需要你保护。”

“我觉得在悉尼那次,没有我你可能就死翘翘了。”

“那是意外。”

“还有那次,嗯,那是谁来着?就是那个机器人来找复仇者报仇那次”

“那次没有你我也不会有问题。”

“你这么说也太伤我的心了。”

“总之,你说再多也没得商量。” 彼得在一个红灯的空档,转头指着Wade  “听着,我开车的时候,不许和我说话分散我的注意力。”

“ok”看到彼得脸色不善,Wade很识时务的闭了嘴。

5分钟后。

“那不如我带个钢铁侠的面具怎么样?或者你看看能不能帮我拿几个头盔?”

“no”

“蚁人的也不错,我觉得我可以用头盔把我的头缩小点,这样更加妥当。”

“……”

“要不我来个浩克的面具,绿绿的凶恶形象能将我床上的雄风一览无余。我觉得这个主意真的超赞,到超市的话记得停一下,我去超市买个绿色的……”

“你要是敢买或者干脆画一个面具钉在脸上,你以后就别碰我了!”

“别碰?你确定?”Wade甩出一个疑问句,彼得并没有回答,他只是扭头开始认真开车。

“那这样以后也不行?”

然后Wade就摸了他的眉毛,亲了他的脸,扯着他的手将车停到一边,彼得又气又急的推搡着对方,却眼睁睁的看着Wade把制服脱下“小可爱,让人换衣服是要付出代价的。”

“Wade你不要闹,马上就到了,唔唔……唉,好吧好吧,停一下,我把车拐进地下室……”

40分钟的车开了将近两个小时,到家还不忘编个堵车的垃圾理由。

Wade最终还是乖乖穿上彼得早就准备好的休闲装,两个人紧张兮兮的摁响门铃,迎面的是梅温暖友好的笑容。

梅看过Wade的照片,无论是之前还是现在的,她很高兴的扯过两个人的手坐到餐桌前,而Wade一直尽量偏着头不让梅看到自己。

开始的气氛有些凝重,彼得不知道该说些什么,Wade从进门和梅握手打完招呼后就没再说过话。

直到梅开口 “我的侄子带了男朋友回家,而我却连他的面都没看到”  Wade才破罐子破摔的将帽子摘下。

没有惊讶,没有任何波澜,梅只是夸赞彼得找了一个非常棒的男朋友,然后热情的给Wade夹了菜。

“梅,你的手艺还真的很不错,和某个人说的好像不太一样。”Wade见梅如此自然的反应,给人莫大的舒心与安全感,心中的担忧逐渐消失。吃过梅夹的菜主动开口说了话,彼得在一旁也终于松了口气。

Wade很会说话,梅听到不同重复的赞赏,梅笑的很开心,直到后来彼得去厕所时,她才悄悄的告诉Wade “其实菜是我从外面买回来的,hhh,因为我烧菜时不小心把锅烧漏了。”

“喔喔喔!怪不得彼得表情怪异的把每道菜都尝了一遍。”

“说真的Wade,你很辣。” 梅在和Wade交谈过后,推推眼镜发自内心的赞叹。

“彼得也很辣。”Wade礼尚往来的回道。

一顿饭大家吃的温馨和谐,梅很体贴的默许了两个人出去住的行为。

有了这次愉快的经历,彼得终于决定向联盟里的各位正式介绍Wade。

于是,在一起联盟会议结束后,彼得鼓足勇气跑到门口拦住大家,平时大家都对彼得喜欢的不行,听到他的话都纷纷停住脚步。当他说出要给大家介绍男朋友认识时,大家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众人随着彼得的步伐来到大厅,然后彼得隆重的介绍早就在原地等候多时的Wade。

美国队长看到模糊的身影时第一时间皱起了眉头。

“Wade Winston Wilson,有些人应该认识,他还有个外号:dead pool,这就是我的男朋友。”

彼得铿锵有力的喊出男友的名字又报了他的名号,他很确定这里的每个人都可以听见。

沉默大概有3分钟。

“那个人是不是在加利福尼亚穿着红色紧身衣调戏彼得的变态?”旺达率先开了口。

“还有罗马尼亚” 不远处的巴恩斯补了句。

“my god,他还只是个20岁的孩子!” 朗先生发出一句来自内心的呐喊,震击了复仇者全员的心灵。

“贾维斯”

“sir”

“给我干他”  托尼很友好的发出了指令。

——————————————

团宠永远都是孩子系列。
熬过梅婶,熬不过联盟里的各位家长。

评论(8)

热度(88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