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西瓜的瓜

杂食党!沉迷skam,站定evak盾冬EC少狼Thiam,伊万小天使、漫威。
整个欧美圈放眼望去,没有我不吃的cp!!!

史上最“惨”的反派


立方监狱里迎来了新成员,这不是一件新鲜事。

地球上最不缺的就是各种危害世界的危险罪犯,但今天的这位新成员显然让所有人都有些震惊与好奇。

 

但凡进入这所监狱的人,都拥有着各类可怕的超能与智慧,即使接连输给复仇者们,也从不低头认错,一个个在监狱里叫嚣着有朝一日必定杀光所有的超级英雄,有志同道合者还隔空拉起了联盟。

 

但在今日,这里出现了一个例外。

 

监狱中的罪犯们第一次看到被打的如此惨烈且不断求饶的超能人。

 

在远远听见该成员的哀嚎时,众人还在监狱里翻起白眼心中鄙视“真是给反派丢脸”

 

这几乎是大家统一的看法。

 

可当特工希尔带着手下将人拖进来时,可把众人吓了一跳。

 

从来没有一个反派被打的这么惨,精神上也被人摧残至此,据大家对复仇者的了解,他们从来都不会下如此狠手。

 

 

 

新成员被人扔到了电光人的隔壁,电光人忍了2个小时才终于忍不住问了对方因为什么被打成这样。

 

新成员满是惊恐的默默看了他一眼,随后弱弱的说了一句“我把蜘蛛侠打了”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他只是想单纯的犯个罪,意外得到的强大能力使他轻而易举的将小蜘蛛一拳打倒在地,就在他以为可以了结这个麻烦的时候,身后突然飞来两支箭,成功躲过一支后另一支炸开将他束缚住。

 

“只是小把戏”他冷笑着挣脱,往前才踏了那么一步,就被闪过的一抹红光甩到空中,一瞬间身边出现无数钢铁战甲将他包围,胸前被美国队长远远飞来的盾牌狠狠击中,还没缓上一口气,黑寡妇就举手往他身上射了两枚带电叫不上来名字的东西,本来这点电对他真没什么,没想到天降雷神给他当头一击,大脑被电的一片空白,他被狠狠的摔倒在地,战甲又在空中齐齐的向他伸出手掌,他迎来新一波肉眼可见的惨烈轰炸。

 

一波轰炸过后,他以为自己终于要去见上帝了,又被一个叫什么博士的法师救活,在法师身边站着一个不知何时到达身穿红色紧身衣的话唠,他认命般接受着双刀洗礼,在剧痛中隐约听见“小蜘蛛是我的,你也敢打?你可惹上大麻烦了,看你那副阳痿虚脱的脸,我就想把昨天吃的三明治吐出来...”

双刀洗礼完毕,他只能绝望的躺在地上,被迫接受着快速治疗,没想到一歪头又看到两个庞然大物向他走来,在惊慌失措中他认出了那两个人,是蚁人与浩克…

 

电光人在一旁默默听着悲惨经历,有些暗自庆幸自己作恶时没有遇到那群疯子。

他抛给可怜的新成员一个不忍的眼神,好奇的问道“你把小蜘蛛打成什么样?他们能这么对你?”

 

“我才在他的脸上挥了一拳!没想到被猎鹰看到了啊!”新成员无比委屈的说道。

——————————————

看完荷兰虫,我只有一个想法。

谁打他就是和我过不去,必须把对方往死里打。

团宠小蜘蛛!为荷兰弟疯狂打call !

评论(14)

热度(3112)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